omniture

华尔街英语北京中心志愿者们走进儿童希望之家

2018-10-31 16:25 8379
近期,华尔街英语北京凤凰汇中心服务经理Doris Li和中心学生们以志愿者身份再次前往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儿童希望之家,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唱歌,陪伴孩子们度过一段快乐时光。

北京2018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华尔街英语北京凤凰汇中心服务经理Doris Li和中心学生们以志愿者身份再次前往位于北京市顺义区的儿童希望之家,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唱歌,陪伴孩子们度过一段快乐时光。

 

华尔街英语北京中心员工与志愿者与孩子们互动
华尔街英语北京中心员工与志愿者与孩子们互动

儿童希望之家隶属于儿童希望救助基金会,主要为来自全国福利院的病残孤儿提供手术前和手术后康复寄养的服务。2016年伊始,在华尔街英语北京服务团队的倡议和带动下,华尔街英语北京地区的所有学习中心的员工和学生陆续加入支持“儿童希望之家”的行动中,以多种形式的慈善捐赠活动募集善款超过20万元,为“儿童希望之家”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和温暖。此外,华尔街英语北京中心的员工和学生们还自愿组成志愿者队伍,付出自己的爱和时间来陪伴孩子们。

华尔街英语北京中心员工与志愿者与孩子们互动
华尔街英语北京中心员工与志愿者与孩子们互动

多年来,华尔街英语的员工在全国各地自发组织各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比如上海连续12年通过各种志愿活动为包括上海和其他地区的学校孩子们捐赠文具和衣物;广州为白血病儿童献爱心;深圳连续六年通过“公益趣跑”等方式募集资金,支持和关怀深圳福利院孩子们的成长。

“尊重、诚实和责任心”是华尔街英语多年来秉承的核心价值观,不仅体现在中心的英语教学工作中,还体现在对环境、社区和弱势群体的关爱上。作为教育培训企业,华尔街英语深谙教育在他人技能及品格提升上发挥的作用。在这种理念的指导下,华尔街英语各地学习中心倡导和组织学生的公益活动,带动着更多人关注慈善,奉献爱心。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