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纪德轻中式校服亮相江苏省友好城市40周年成果展

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2018-10-29 14:52 7876
10月22日,江苏省国际友城40周年交流合作月活动拉开帷幕。第二届“友城绘”江苏省青少年国际绘画展同期举行。赠画仪式中,来自江苏13市的孩子们着伊顿纪德轻中式校服,将34 幅友城绘的优秀作品分别赠送给了每个江苏省城市所对应的友好城市代表。

南京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正值江苏省友好城市交流40周年,40年间,江苏省与世界60个国家缔结317对友好省州和城市,建立起423对友好交流省州和城市,实现对全球主要经济体、新兴经济体和区域性大国全覆盖。成为中国友城最多的省份。同时,友城之间在经济、贸易、文化等多个领域都取得了重要的交流合作成果。

10月22日,江苏省国际友城40周年交流合作月活动拉开帷幕,来自美国、日本、德国、瑞士等22个国家的36个国外友城团在访问期间参与经贸文化交流活动。如果说40周年成果图片展带给友城们的,是过去40年的精彩回忆,那未来40年的希望寄托,将赋予江苏和友城的青少年儿童们。

来自江苏13市的友城小天使着伊顿纪德轻中式校服,向来访外宾赠画,传递友谊
来自江苏13市的友城小天使着伊顿纪德轻中式校服,向来访外宾赠画,传递友谊

第二届“友城绘”江苏省青少年国际绘画展也是此次40周年纪念活动的重要活动之一。当晚,来自世界各地的29个江苏省友城代表团团长汇集在南京金陵饭店,“友城绘”的小使者们奉上了一场特殊的赠画仪式。

赠画仪式中,来自江苏13市的孩子们着伊顿纪德轻中式校服,代表江苏省13个地市,将34 幅友城绘的优秀作品分别赠送给了每个江苏省城市所对应的友好城市代表,这34幅作品代表了江苏儿童对家乡的艺术表达。

伊顿纪德轻中式校服 -- 婉约、细腻、雅致
伊顿纪德轻中式校服 -- 婉约、细腻、雅致

友城代表们在接过绘画作品的时刻,喜悦溢于言表,通过与孩子们的亲切交流,他们得知所有的绘画作品均来自与他们相互对应的友好城市青少年所做,都是从孩子们视角对家乡最真挚的艺术表达。这份纯真视角下的述说,对友城代表们意义非凡。

伊顿纪德轻中式校服亮相江苏省友好城市40周年成果展
伊顿纪德轻中式校服亮相江苏省友好城市40周年成果展

与此同时,来自美国和英国的友城小天使也将征集到的海外友城作品赠送给了中方领导。小朋友们对未来充满信心,表示会继续积极参与友城的青少年交流,让友谊常青。用艺术向世界介绍家乡,用艺术与全球儿童缔结友谊。青少年是未来的希望,以“画”为媒,让更多友好城市了解江苏。

消息来源: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