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伊顿纪德荣获“江苏纺织服装成长品牌奖”,亮相江苏时尚创意周

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2018-09-11 13:51 7467
9月6日,“品牌江苏时尚江苏·二十年展会二十年辉煌 -- 2018江苏纺织服装年度盛典”在南京举行。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荣获“江苏纺织服装成长品牌奖”。

南京2018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9月6日晚,“品牌江苏时尚江苏·二十年展会二十年辉煌 -- 2018江苏纺织服装年度盛典”在江苏南京隆重举行。会议对2017年江苏省纺织服装行业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展示江苏省纺织服装行业新风采,以江苏国际服装节成功举办20周年为契机,总结回顾行业发展历程和先进典型,赋予行业正能量。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纺织处和江苏省人民政府、江苏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江苏省服装协会等领导、有关市县部门领导、兄弟省市纺织服装业的同行、行业和企业家代表以及新闻媒体朋友等约400人共同见证二十周年盛典。

2018江苏纺织服装年度盛典,伊顿纪德荣获“江苏纺织服装成长品牌奖”
2018江苏纺织服装年度盛典,伊顿纪德荣获“江苏纺织服装成长品牌奖”

在二十周年盛典上,江苏省纺织工业协会先后颁发了江苏纺织服装质量管理示范企业、江苏纺织服装智能制造示范企业、江苏纺织服装成长品牌奖、江苏纺织服装百亿名镇贡献奖、江苏国际服装节特别贡献奖。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等20家企业荣获“江苏纺织服装成长品牌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名誉副会长张延凯、中国服装协会顾问蒋衡杰为其颁奖。

9月8日,伊顿纪德英伦校服品牌专场发布会亮相2018江苏时尚创意周,带领大家品位纯正的英式优雅,大秀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多家媒体争相进行了报道。本次秀场主要展示了蓝色系、枣红色系、橙灰色系学院风春秋款及夏款,著名童星(芈月传)少年秦王的扮演者 -- 陈鸿锦也亮相秀场,和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位小模特一起精彩演绎,充分展现了英伦制式服装的优雅、内敛、洗练。

伊顿纪德英伦校服品牌专场发布会亮相2018江苏时尚创意周
伊顿纪德英伦校服品牌专场发布会亮相2018江苏时尚创意周

作为本次服装节唯一获奖的校服企业,伊顿纪德品牌副总经理王方表示既是鼓励,也是鞭策。伊顿纪德是具有社会企业属性的央企成员单位,成立9年来为全国30个省级行政区域(含5个自治区和4个直辖市)超过3400所知名学府提供了校园服饰系统解决方案。2017年公司销售额为6.3亿元人民币,校服供应件数为640万件,是日本全国校服市场规模的1.67倍。

伊顿纪德不仅为全国3400所学府提供校园服饰系统解决方案;还在上海、南京、武汉、苏州、兰州等城市开设了品牌旗舰店,提供调换货、零售等服务;伊顿纪德天猫旗舰店,也已成为天猫青少年类目的领导品牌。

王方认为,和伊顿纪德品牌一起成长的,还有近年来中国广大学生、家长群体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校园审美意识的提升,以及对校服安全品质要求的关注才使得在9年时间里,伊顿纪德为越来越多的学校、家长及师生所接受和喜爱。

伊顿纪德专场发布会,展现优雅、内敛、洗练的英伦制式服装
伊顿纪德专场发布会,展现优雅、内敛、洗练的英伦制式服装

伊顿纪德校服品质屡获行业肯定,不仅在本次20届江苏国际服装节摘得殊荣,还屡获“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全国质量检测稳定合格产品”、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2018“CHIC 品质大奖”等荣誉,及凤凰行动者联盟2017“年度公益企业”入围奖等多个公益类奖项。

作为国内校园服饰变革的引领品牌,伊顿纪德此次能够获得“江苏纺织服装成长品牌奖”,说明服装产业对校服品质化发展的认可。校服品牌企业的市场扩容前景光明,行业洗牌带来的集聚效应,也将进一步加速推动产业品质化进程。

消息来源:江苏苏美达伊顿纪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