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资生堂发布网络广告短片“The power of Makeup”

推出新媒体类型:Makeup Entertainment
2018-10-29 14:06 7785
SHISEIDO推出一支网络广告短片“The Party Bus”,透过“The Power of Makeup”突破想像的界限,吸引人们重新探索美和自我表现。

东京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资生堂 (SHISEIDO) 推出了一支网络广告短片“The Party Bus”,通过“The Power of Makeup”突破想象的界限,吸引人们对美和自我表现的新探索。在短片中,当科技与创新相遇,一种全新的视觉体验被概念化,将熟悉的东西提升为一种全新的类型:Makeup Entertainment。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release/201810249502?p=images

短片介绍

 

“The Party Bus”是资生堂原创网络电影的第二部,也是最新的一部,是屡获殊荣的“High School Girl? ”的后续作品。“High School Girl? ”自2015年发布以来,YouTube 的浏览量已超过1000万。在一个关于个人勇气和启示的强大故事中,“The Party Bus”由备受好评的导演柳泽翔提供创意,旨在颂扬个人美,以最纯粹的形式捍卫真实自我的表达。这部短片展示了日本超精密的3D动画技术,以一种深深沉浸的方式捕捉幻想世界的生命力。

故事线

“The Party Bus”围绕三位主角 Kaguya 公主、她的情人 Dracula 和神秘的 Samurai Zombie 展开。影片以“公主”开头,她的表情揭示了内心的挣扎,并揭露了她对 Dracula 和 Samurai Zombie 的感情。她的冲突之泪与她化妆的颜色融为一体,通过变革的力量赋予动画神奇的效果。当她的脸上出现一段迷人的定格动画互动后,她认识到自己的内心真实感受,于是跑进 Samurai Zombie 的怀抱。一个认可的表情。一个吻。

演员

“The Party Bus”由未来新星安慧媛 (Elena An) 扮演 Kaguya 公主。作为俄罗斯-韩国混血,安慧媛以她的模特天赋和新兴的演技而闻名。《Vogue Japan》“年度较佳女性”奖原得主 Rina Fukushi 饰演 Samurai Zombie,而舞者、模特和编舞家 ENDo 则扮演 Dracula。

“The Party Bus”的核心是呼吁Make Up Your Own Story,揭示个人美。通过利用“The Power of Makeup”,女主人公发现了一种独特的个人表达方式,使她有勇气画出自己的路线,追随她的真实渴望

"The Party Bus"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3DDjKMWkTw
- 网址:https://www.shiseido.co.jp/gb/thepartybus/

Making of "The Party Bus"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LxEVVLcbAQ

消息来源:SHISEIDO Co.,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