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用享誉世界的顶级肉所再现的世界遗产的美食艺术靓丽登场

JA宫崎经济连
2022-10-28 10:00 5790

宫崎牛获第12届全国和牛能力共进会最高奖-内阁总理大臣奖

东京2022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JA宫崎经济连(所在地:宫崎县宫崎市)特此公开在今年10月举办的第12届全国和牛能力共进会上获得最高奖·内阁总理大臣奖(标注1)的宫崎牛的PR动画“世界遗产 by 宫崎牛”。

5年前,浏览量突破100万次的、成为热门话题的“宫崎牛赤富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1FnQLJOFhI),作为将其扩大化的美食艺术,怀着面向世界的心愿,此次挑战再现了4个世界遗产。

宫崎牛曾被活跃于世界舞台的运动员以及奥斯卡典礼的正式宴会所选定等,在世界上的声誉也是越来越高。希望通过此次的获奖以及此PR动画,进一步提高知名度,能够让全世界更多的人享用品尝到顶级的和牛。

【世界遗产 by 宫崎牛】

(标注1)宫崎牛获得了全国和牛能力共进会第7区的最高奖·内阁总理大臣奖。在提出了和牛的崭新价值观的第7区(脂肪质量评价群),审查油酸等MUFA(单价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MUFA的含量越多,在口中就越易于融化,醇香越是突出,所以被认为是脂肪附着量之外的和牛的新“美味”指标。

 
  • 精益求精的美食艺术 

为了面向世界展现享有盛誉的顶级肉“宫崎牛”,作为美食艺术作品再现出了世界遗产的金字塔、艾尔斯岩、大峡谷和富士山。

肉全部使用的是宫崎牛,共计110.7kg,总额约为150万日元(包括测试验证)。

为了使外观与历史价值极高的世界遗产相称,从测试阶段就对肉的各种部位以及配置进行了验证。考虑到质感和肉的表现力,再加上肉的特性和与背景的衬托性,反反复复进行了烤制、烹饪方法以及灯光等的试验,经过精心而细致的努力,最终得以圆满完成。

也准备了可以浏览其制作过程的动画。请一并予以欣赏。

- 制作过程动画URL: https://youtu.be/4uf-NrFBAlQ

特别用心考究之处

- 金字塔:为了将肉块一个一个地整齐排列,进行反算,将肉切成块。

- 艾尔斯岩:对肉进行试镜,决定了与艾尔斯岩相称的部位。

- 大峡谷:对部位以及烤色进行了各种各样的组合,表现出了特征性的断崖及其风景。

- 赤富士:为了呈现出顶部与山麓的面貌差异,一边感受寻找脂肪的平衡一边进行了配置。

全体工作人员尽情地享用了摄影时所使用的宫崎牛。


  • 制作过程动画
 
消息来源:JA宫崎经济连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