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动画节新千岁空港国际动画节2018将于11月2日至5日举行

国际动画节新千岁空港国际动画节2018 (New Chitose Airport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ilm Festival 2018) 将于11月2日(周五)至11月5日(周一)盛大举行。

日本札幌2018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国际动画节新千岁空港国际动画节2018 (New Chitose Airport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ilm Festival 2018) 将于11月2日(周五)至11月5日(周一)盛大举行。新千岁空港国际动画节今年已进入第五个年头,将在新千岁空港的一个航站楼内举办。该国际动画节旨在促进动画领域的国内外艺术家与粉丝之间的交流,主要活动场地位于国内航站楼四楼的电影院里。在当今时代,动画已经演变成一种全球性的文化。

(图标: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810299695-O3-4VDuNmBc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2801/201810299695/_prw_PI1lg_9LGiWck2.jpg

比赛是动画节的重头戏。在短片竞赛中,全球86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者提交了2,043件作品,最终76部电影入选,另有5部电影将在今年新设立的长片竞赛中放映。

(图片:https://kyodonewsprwire.jp/prwfile/release/M102801/201810299695/_prw_PI2lg_4r24Nyjw.jpg

今年的动画节还准备了特别节目。由电影《A Silent Voice》(《声之形》)工作人员制作的动画长片《Liz and the Blue Bird》(《利兹与青鸟》)在放映时将采用强大的音响设备,这类设备原本用于现场音乐表演。导演山田尚子(Naoko Yamada)会亲临现场,表达自己最真诚的问候。来自京都的乐队Homecomings & Naoya Sanuki将在北海道首次呈现音乐和电影的合作成果《New Neighbors》。《Isle of Dogs》(《犬之岛》)在放映时将以Homecomings的现场音乐表演为配乐。此外,本届动画节将举办各种其他节目,包括新海诚(Makoto Shinkai)作品《5 Centimeters Per Second》(《秒速5厘米》)“爆音”上映以及将于明年在Cartoon Network上播出的《Summer Camp Island》(《夏令营岛》)特别免费放映。

YouTube:https://youtu.be/AghD1Z_zwmY

此外,在国内航站楼的二楼中心广场(Center Plaza)还将举办多场免费活动,包括声优体验活动,另外还安排了动画工坊活动。有关详细信息,请查看动画节的官网(http://airport-anifes.jp/en/)。

 

消息来源:New Chitose Airport International Animation Festival Executive Committe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