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广东电将军集团达成全方位战略合作

2018-10-29 14:00 8419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与广东电将军能源有限公司在TUV SUD南中国区广州分公司办公大楼签订全方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广州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与广东电将军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将军集团)在 TUV SUD 南中国区广州分公司办公大楼签订全方位战略合作框架协议。TUV SUD 南中国区管理服务部高级经理周建勇先生、广东电将军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杨金林先生作为双方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TUV SUD南中国区管理服务部高级经理周建勇先生(左)与广东电将军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杨金林先生(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UV SUD南中国区管理服务部高级经理周建勇先生(左)与广东电将军能源有限公司副总裁杨金林先生(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TUV SUD 与电将军集团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基于当前国家 “一带一路” 规划和 “中国制造2025” 等宏观利好的发展机遇,双方就长远发展战略上的考虑,决定强强联合、共同携手,在第三方技术服务开展全方位合作。秉承优秀的企业理念与高度的专业性,以及 “互惠、互利、稳定、恒久、高效、优质” 的合作精神,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在海内外储能领域的品牌和平台优势,充分发挥在境内外合作认证检测资源方面的领先地位,在审核与认证、检验与测试、培训与技术服务、工业4.0智能制造(中国制造2025)、电动汽车及智能网联汽车、智能交通及储能等新能源领域的开展一系列的合作。

TUV SUD与电将军集团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TUV SUD与电将军集团开启全面战略合作

作为德国本土较大、全球领先的检测与认证机构,TUV SUD 能够为电将军集团用于电动汽车的动力部件获得了高度的市场认可度以及监管当局提供第三方支持,为当今国际领先的能源存储装置和系统提供检测和认证服务。通过获得 ISO 17025 认可的实验室技术专家与拥有国际资质的资深体系认证审核员,TUV SUD 能够为电将军的电动汽车产品进军全球市场提供开发、验证、管理体系等方面第三方认证、检测和培训的帮助。TUV SUD 在德国、美国、中国、新加坡以及其他主要国际市场均设立了电池测试实验室,是全球领先的电池和汽车制造商所首选的技术合作伙伴。随着双方战略合作的深入,TUV SUD 后续将帮助电将军集团取得全球市场的通行证,共同推进储能技术和产业的蓬勃发展。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