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艺康集团纳尔科事业部分享新一代无磷冷却水方案

2018-10-29 13:33 8013
日前,2018年工业水处理技术研讨会暨第38届年会在天津召开。针对冷却水管理,艺康分享了纳尔科水至 清无磷冷却水方案如何帮助工业用户实现处理性能和环保达标的双赢。

上海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日前,2018年工业水处理技术研讨会暨第38届年会在天津召开,与会成员围绕“水处理科技创新助力工业绿色发展”这一主题,讨论工业企业绿色发展及水污染防治政策、工业企业水资源管理、水资源循环利用、园区环保升级、智慧水务、提标改造技术与工艺、水处理剂产业发展等问题。针对冷却水管理,艺康分享了纳尔科水至清TM无磷冷却水方案如何帮助工业用户实现处理性能和环保达标的双赢。

“很多国家和地区面临不同程度的缺水问题,中国是水资源十分短缺的国家之一,供给与需求之间差距巨大。”艺康集团纳尔科事业部轻工业市场经理姚炳佳博士在《卓越性能与环保达标的双赢 纳尔科全新一代高性能冷却水解决方案》的演讲中表示,“在水管理方面,工业用户面临环保达标、水价提升、用水效率和数字化的多重挑战,因此对冷却水处理要求更强的性能、更绿色环保、更好的服务和可实现数字化管理。”

对于用户而言,含磷的水处理方案可以实现更高的浓缩倍数,系统性能更稳定,但潜藏对环境造成新污染的危险(排放不能够达标的风险);无磷的水处理方案更易满足环保标准,但传统的无磷方案往往为了满足排放标准而牺牲了系统性能,尤其是在处理恶劣水质或回用水质时。因此,业界需要全新的冷却水处理技术。

艺康经过十余年的累计和研发,推出纳尔科水至清无磷冷却水管理方案,集创新化学方案、强大的自动化管理能力、全方位互联网云端数据管理平台和周全的服务于一体。

纳尔科水至清无磷冷却水管理方案适合恶劣水质,缓蚀阻垢性能比第二代相更稳定强大,缓蚀能力提高30%,允许更高的浓缩倍数。该方案采用的3D TRASARTM自动化监控系统可精确了解用户系统的药剂消耗量并及时新增药剂量,实现独一无二的药剂活性浓度跟踪和按需加药。在实时管理方面,纳尔科水至清新一代冷却水解决方案不只是把系统数据上传并存储在云端,还利用enVsion大数据平台对上传到云端的现场数据进行实时分析,根据分析结果及时为用户反馈对应的方案,帮助用户避免未来可能发生的问题,确保系统安全高效运行。在服务方面,纳尔科不仅提供业务评审、《方案管理手册》、个性化服务报告、设备系统调查、制定服务方案和人员沟通六项现场服务,还利用云平台提供远程专家服务,水处理专家甄别云端数据里的重要信息并给出解决方案和建议,及时反馈给用户和纳尔科服务代表,以前瞻性地措施避免系统性能的恶化。

在姚炳佳现场分享的一个案例中,西北某新能源企业采用纳尔科水至清方案,不但污水满足国家一级排放标准要求,实现直接排放,而且每年可优化总运营成本125万元。纳尔科水至清第三代冷却水解决方案于2017年底推出,近一年来已经在中国近百个用户现场获得成功应用。

消息来源:艺康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