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BRF成为首个被联合国评为“知识合作伙伴”的阿拉伯组织

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基金会
2018-09-22 00:01 7594

MBRF即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基金会

纽约2018年9月22日电 /美通社/ --  

颁奖仪式在联合国大会间隙举行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在联合国大会间隙,将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知识基金会(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 Knowledge Foundation,简称“MBRF”)评为“知识合作伙伴”(Knowledge Partner),而联合国大会在纽约市举行。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408651-mbrf-named-knowledge-partner-by-un/

generated by system

此次获奖表彰该基金会十年来一直与UNDP合作,并且让MBRF成为首个被评为“知识合作伙伴”的阿拉伯组织。这表彰了MBRF开展的众多行动,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推出首个“全球知识指数”(Global Knowledge Index),该指数覆盖131个国家,排名结果在2017年知识峰会(Knowledge Summit)上对外公布。

MBRF首席执行官贾马尔-本-胡瓦里卜(Jamal bin Huwaireb)阁下代表基金会主席谢赫-艾哈迈德-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Sheikh Ahmed bin Mohammed bin Rashid Al Maktoum)殿下参加了颁奖仪式,UNDP署长阿奇姆-施泰纳(Achim Steiner)、阿联酋常驻联合国副代表沙特-阿尔-沙姆西(Saud Al Shamsi)阁下、UNDP副助理署长兼阿拉伯国家地区局副局长穆拉德-沃赫拜(Mourad Wahba)阁下也参加了颁奖仪式。

本-胡瓦里卜阁下强调了让MBRF十年来与UNDP携手合作的良好合作关系,并且明确表示这项合作“以阿联酋领导人的愿景为‘指路明灯’,而阿联酋领导人长期以来一直倡导进行当地和国际合作,从而以可持续发展和对人力资本的投资为基础,打造知识社会。”

本-胡瓦里卜阁下的演讲还强调了十年合作所达到的重要里程碑:“自2009年以来发布三份知识报告,从而研究阿拉伯世界知识的真实情况,以及年轻人在知识产生、传播和本地化方面所扮演的角色。”

MBRF首席执行官本-胡瓦里卜阁下继续表示,MBRF在2015年推出阿拉伯知识指数(Arab Knowledge Index)和Knowledge4All电子平台,以及在2016年推出阿拉伯阅读指数(Arab Reading Index),“成功地系统性反驳关于阿拉伯世界阅读问题的误解。”他还表示,MBRF和UNDP的合作凭借推出“全球知识指数”,在2017年开始走出阿拉伯地区。

在轮到阿奇姆-施泰纳发言时,他表示,对知识进行投资,应该成为任何尝试实现雄心勃勃的“2030愿景”的国家的一项优先任务,并且表示,MBRF和UNDP的合作根植于共同的愿景,而这一愿景围绕作为可持续发展工具的知识展开。

与此同时,沙特-阿尔-沙姆西也表示,知识是就业和经济增长的“主要引擎”。他总结说:“全球知识指数为从学生入学到劳动力的众多部门的改革和投资提供了路线图。”

 

消息来源: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