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恐龙敦促世界各国领导人不要在联合国“选择灭绝”

全球名人参与拍摄的新短片聚焦气候危机
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me
2021-10-27 12:01 4880

纽约2021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今天推出了一部凶猛而又会讲话的恐龙短片,作为该署新的“不选择灭绝”活动的核心内容提供给联合国总部,以此敦促全球领导人采取更多气候行动。

 

联合国大会会议厅因为来自全球的领导人在这里做出历史性的演讲而闻名,这个令人印象深刻的恐龙闯进会议厅,向备受震撼而又感到疑惑的外交大使要员们传递这样一个信息:人类是时候停止编造借口,开始做出改变以应对气候危机了。

“至少我们是因为一个小行星灭绝的,”恐龙警告说,它援引了关于恐龙在7000万年前灭绝的流行理论。“你们的借口又是什么?”

这是首部在联合国大会会议厅使用计算机生成图像(CGI)制作的电影,全球名人使用多种语言为恐龙配音,其中包括演员Jack Black(英语)、Eiza González(西班牙语)、Nikolaj Coster-Waldau(丹麦语)和Aïssa Maïga(法语)。

这支恐龙继续强调道,面对气候变化,通过补贴(花纳税人的钱)为化石燃料提供财政支持来帮助保持消费者以低成本使用煤炭、石油和天然气是不合理的,也是不符合逻辑的。

“想一想你用这笔钱可以做的所有其他事情。世界各地还有很多人生活在贫困之中。用这笔钱来帮助他们,难道不必用来让人类这个物种灭绝更有意义吗?”恐龙说道。

开发计划署对外关系和宣传局局长Ulrika Modéer表示:“这部电影很有趣,也很引人入胜,但它所提到的问题却是极其严重的。联合国秘书长将气候危机称为对人类的红色预警。我们希望电影能给大家带来欢乐,同时也希望能够提高人们对当前局势严重性的认识。如果我们要成功地为子孙后代保护好地球,那么世界就必须加紧采取气候行动。”

开发计划署的“不选择灭绝”运动和电影旨在让人们注意到化石燃料补贴以及这些补贴如何毁掉我们在终止气候变化方面取得的重大进展,以及如何通过使富人受益来加剧不平等的问题。

作为这项活动的一部分,开发计划署发布的研究表明,世界每年花费4230亿美元为消费者补贴化石燃料——石油以及通过燃烧其他化石燃料、天然气和煤炭所产生的电力。

这笔钱可以支付全世界每个人接种新冠疫苗的费用,是每年消除全球极端贫困所需费用的三倍。

与化石燃料补贴和气候紧急情况有关的技术性问题有时比较复杂,这项运动和电影就是希望帮助人们更容易了解这些内容。活动通过邀请公众参与采取各种行动,从而对世界各地的人们进行教育,并让他们发出自己的声音。

了解有关活动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dontchooseextinction.com

可下载文件: 

https://www.dropbox.com/sh/zbq5r4pwdu682t2/AACr4e3mMcZ--Ftnd4nGUa0Xa?dl=0 

Youtube观看影片: 

英语:https://youtu.be/VaTgTiUhEJg

法语:https://youtu.be/bTQXiWwH6eY

西班牙语:https://youtu.be/7j3kuPLwhXM

发计划署与社会各界人士合作,帮助建立能够承受危机的国家,推动和保持能够提升每个人生活质量的增长。我们在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全球视角和本地见解,帮助人们增强生活能力,建设有韧性的国家。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undp.org或关注@UNDP 

消息来源:United Nations Development Programm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