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ACE国际海缆有限公司宣布PEACE项目正式进入海缆和设备生产环节

PEACE Cable International Network Co., Ltd今日宣布,PEACE海缆项目进入海缆和设备生产环节。该海缆项目全程12,000公里,将连接亚洲、非洲和欧洲,并计划在2020年第一季度提供商用服务。

苏州2018年10月29日电 /美通社/ -- PEACE Cable International Network Co., Ltd(亨通集团子公司)今日宣布,PEACE海缆项目进入海缆和设备生产环节。该海缆项目全程12,000公里,将连接亚洲、非洲和欧洲,并计划在2020年第一季度提供商用服务。

PEACE项目将由华为海洋网络有限公司承建,项目将采用华为海洋先进的200G波分传输技术,每纤对设计容量16Tbps。这条崭新的信息高速公路将提供从中国到欧洲和非洲区域间最短路径并大大降低时延。此外,该系统将登陆在运营商中立的数据中心以提供开放性的网络接入。

此次PEACE项目的海缆生产将由亨通集团旗下的江苏亨通海洋光网系统有限公司负责。近年来该公司的海底光缆已在全球广泛运用,例如智利的FOA项目,巴布亚新几内亚的PNG项目和马尔代夫的NaSCOM项目、科摩罗项目、墨西哥项目、玻利维亚项目等。

PEACE海缆首席运营官孙晓华强调:“PEACE海缆项目在海缆行业内创造了一个比传统的联盟运作模式更有效率的新商业模式,为沿线国家的通信建立了一个崭新桥梁的同时,为沿线参与方提供了通过投资分支来获得带宽的联通机会。”

消息来源:亨通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