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EACE海缆系统启动巴基斯坦与吉布提登陆合作

2018-08-29 19:06 6964
PEACE海缆系统投资 者亨通海洋国际网络有限公司分别同巴基斯坦网络服务提供商Cybernet 与吉布提电信于第四届亚太海缆峰会期间签署登陆合作备忘录与协议。

深圳2018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PEACE海缆系统投资亨通海洋国际网络有限公司分别同巴基斯坦网络服务提供商Cybernet 与吉布提电信于第四届亚太海缆峰会期间签署登陆合作备忘录与协议。PEACE海缆主干其他登陆合作协议将在未来两周内陆续签署,各个国家相关的许可申请工作即将有序开展,标志其已经进入了全面交付阶段。

PEACE 与 Cybernet 签署巴基斯坦登陆合作备忘录
PEACE 与 Cybernet 签署巴基斯坦登陆合作备忘录

PEACE海缆将联接全球人口最多的三个大洲:亚洲、非洲与欧洲。其主干将在巴基斯坦、吉布提、埃及、肯尼亚和法国登陆,是一条连通亚欧、非欧经济走廊的重要通信骨干。几方本着互信、合作、共赢的共同愿景,致力于打造开放系统设计理念,更好地为区域客户提供便捷、高效、优质、中立的带宽服务。

亨通海洋国际网络有限公司 COO孙晓华表示:“经历近2个月的磋商,PEACE海缆沿途登陆国家的合作谈判基本已经完成。非常感谢各个合作伙伴对 PEACE海缆的大力支持,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它能为区域带来更多便利。”

Cybernet 首席执行官 Danish A. Lakhani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 PEACE项目,该项目将为巴基斯坦数字经济带来诸多收益。除了为我国的互联网基础设施提供急需的冗余并减少到西方的时延之外,这条超大容量的海底光缆将使巴基斯坦迎来价格实惠的千兆服务新时代。”

PEACE 与吉布提电信签署吉布提登陆合作协议
PEACE 与吉布提电信签署吉布提登陆合作协议

吉布提电信总经理 Mohamed Assoweh Bouh 表示:“吉布提电信的目标是加强其作为亚洲,非洲和欧洲十字路口的区域枢纽地位。PEACE 和 DARE 将合作实现吉布提共和国的数字和经济转型。”

消息来源:PEACE海缆系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