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亨通又一兆瓦级储能项目成功并网送电

近日,由江苏亨通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8MWh储能项目反送电成功,并一次并网成功。

苏州2020年6月23日 /美通社/ -- 近日,由江苏亨通储能科技有限公司承建的8MWh储能项目反送电成功,并一次并网成功。

亨通储能
亨通储能

储能技术作为新能源产业革命的核心之一,通过装置或物理介质将能量储存起来用做应急能源,亦可在电网负荷低谷储存能量、在电网负荷高峰释放能量,从而天然弥补因新能源发电的波动性给电网接入带来不利影响的缺陷。

该项目占地140平方米,采用380V低压并网。电站配备2MW/8MWh储能系统,采用4套40尺兼具保温、耐腐、抗震和防水功效的标准集装箱,每套储能系统容量为500kW/2MWh。

项目建成后,可为厂区提供电能移峰填谷、应急供电、容量管理、负荷跟踪和柔性逆功率保护等智能化电能利用和保护策略。亨通储能以专业的技术方案和优质的服务保障,实现项目一次性成功并网,受到客户高度肯定。

江苏亨通储能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亨通电力产业集团综合能源板块,立足于能源综合利用、多能互补、“互联网+能源”等能源行业基础,以“采-发-输-配-用-储”为业务出发点,主要从事大型工商业、电网侧和用户侧储能的研发、生产、工程总承包、运维及投资服务,提供工商业及家庭储能、电力系统储能、微电网、分布式光伏、分散式风电、光储充电、能源监测、工业及建筑节能、多能互补、区域能源管理等系统解决方案,配合电网打造综合能源服务产业链。

消息来源:亨通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公共设施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