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南大西洋洲际直连海底光缆系统SAIL全线贯通

2018-09-05 17:11 11610
中国联通、喀麦隆电信和华为海洋今日联合宣布,南大西洋洲际直连海底光缆(简称SAIL海缆)全线贯通。该海缆系统由中国联通与喀麦隆电信共同投资,连接喀麦隆与巴西,旨在为中西非和南美洲之间提供低时延的直连通信连接。

巴西福塔雷萨2018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中国联通喀麦隆电信和华为海洋今日联合宣布,南大西洋洲际直连海底光缆(简称SAIL 海缆)全线贯通。该海缆系统由中国联通与喀麦隆电信共同投资,连接喀麦隆与巴西,旨在为中西非和南美洲之间提供低时延的直连通信连接。

SAIL 海缆系统跨越南大西洋,直连喀麦隆的克里比和巴西的福塔雷萨,全长约6,000公里,采用业界领先的100G传输技术,4对光纤,系统设计总容量达到32 Tbit/s。该系统使用带有钛合金外壳的海底光中继器,重量轻,强度高,更耐腐蚀,能够在海底稳定工作25年,为客户提供优质可靠的洲际通信服务。

SAIL 路由图
SAIL 路由图

 

SAIL 海上施工图
SAIL 海上施工图

随着全球基础设施的快速发展和全球互联网流量的激增,非洲和拉美正在成为全球电信行业的战略新兴市场。SAIL 海缆系统作为南半球重要的基础设施,将对该区域通信市场产生积极影响,并在其他国际海缆的支持下对全球通信市场产生积极影响,促进金砖国家间互联互通,推动全球新兴市场在该领域的快速扩张。

与此同时,SAIL 海缆满足了新兴市场的流量需求,也为非洲和北美、欧洲和南美洲之间的不同路径开辟了一条新的道路。而随着 SAIL 全线贯通,相关区域内联接得更加紧密,并持续助力区域数字经济的发展。

消息来源:华为海洋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