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宣布2018年清除牛病毒性腹泻病例奖的获胜者

2018-10-26 09:30 7875
勃林格殷格翰宣布了2018年清除牛病毒性腹泻 (BVDzero) 病例奖的获奖者。这些奖项反映了勃林格殷格翰对促进农场动物健康和福祉的长期承诺。

- 勃林格殷格翰为前10名临床病例提供1.5万欧元的总奖金

- 勃林格殷格翰鼓励在牛群中寻找牛病毒性腹泻 (BVD) 的临床及亚临床病例,旨在提高对 BVD 的认知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8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勃林格殷格翰宣布了2018年清除牛病毒性腹泻 (BVDzero) 病例奖的获奖者。这些奖项反映了勃林格殷格翰对促进农场动物健康和福祉的长期承诺。

“牛病毒性腹泻病毒是牛群中最常见的疾病之一,会对感染动物造成伤害,并对畜牧业造成巨大经济损失。我们的目标是改变现状并为控制牛病毒性腹泻带来模式转变”勃林格殷格翰全球反刍动物/牛战略事业部负责人 Steve Williams 说道。

今年的“清除牛病毒性腹泻 (BVDzero) ”新闻发布会和颁奖典礼于2018年10月23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获奖者由 BVDzero 评选委员会选出,该委员会由牛保健领域的知名外部专家组成。

勃林格殷格翰为入选的10佳临床病例提供了1.5万欧元的总奖金。这些病例递交自意大利、西班牙、荷兰、英国、巴西和土耳其。

前三名获奖病例的作者 Anna Bruguera Sala(英国),Danilo Ghilardi(意大利)和 Colin Buchan(英国)在新闻发布会上亲自报告了所递交的内容,并从 BVDzero 委员会主席 Volker Moennig 的手中接过奖杯。

现场另有两位发言人致专题报告:特拉华兽医集团的 Mike Kerby 博士发表了题为“英国养牛业者控制 BVD 的经验”的演讲,而勃林格殷格翰全球反刍动物技术经理 Lucy Metcalfe 为大家带来有关全球 BVD 流行及控制的最新情况。

通过设立 BVDzero 病例奖,勃林格殷格翰旨在继续鼓励寻找牛群中的 BVD 临床及亚临床病例,借助此类活动提高对 BVD 的认知,从而有助于降低该疾病的流行。

勃林格殷格翰 BVDzero 团队将在未来继续这一举措。

访问 www.bvdzero.com 网站获取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