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向全球兽医专业学生推出“清除牛病毒性腹泻”奖学金

2019-04-04 17:17 4345
勃林格殷格翰很高兴宣布公司将设立2019-2020年度兽医专业学生奖学金计划。这一计划也反映了勃林格殷格翰长期致力于促进农场动物的健康和福祉。
  • 勃林格殷格翰计划将总计1万欧元的 BVDzero(即“ 清除牛病毒性腹泻”,下简称“清除BVD”)奖学金授予全球十位顶尖学生
  • 公司旨在提升兽医专业学生对牛病毒性腹泻 (BVD) 这一疾病的认知
  • 此项举措由勃林格殷格翰与世界牛病协会合作展开

德国殷格翰2019年4月4日 /美通社/ -- 勃林格殷格翰很高兴宣布公司将设立2019-2020年度兽医专业学生奖学金计划。这一计划也反映了勃林格殷格翰长期致力于促进农场动物的健康和福祉。

勃林格殷格翰旨在通过“清除 BVD”奖学金计划来培养兽医专业学生对 BVD 的认知。此外,公司深信此类举措也将能提升公众对 BVD 的认知,从而有助于降低这该疾病的流行。

奖学金标准

作为计划的一部分,清除 BVD 委员会将携手世界牛病协会的代表,一同从全球范围内遴选优秀的兽医专业学生,评估标准针对他们对日益变化的行业以及解决兽医界面临的健康、食品和福祉需求做出的积极贡献。

奖项

共十位学生将分别获得1,000欧元的奖学金。

每位奖学金获得者还将获得一张即将举办的2020年世界牛病大会的入场券(注册)和免费食宿安排。

学生标准

  • 兽医系大二、大三和大四学生
  • 对家畜,尤其是对牛业充满热忱
  • 学业优异
  • 积极参与校外活动并能展现出领导力

申请要求和截止日期

申请截止日期为2019年5月25日。所有申请者必须在2019年5月25日前提交完整申请,方能获得入选资格。

申请截止日期

5月25日

申请审核期

5月25日-5月31日

奖学金通知与公告

6月3日-6月7日

世界牛病协会的代表将与由来自各国专家组成的清除 BVD 委员会一同审核申请并遴选获奖者。

请点击以下链接下载申请表:http://www.bvdzero.com/bvd_news/bvdzero-scholarship-programme

勃林格殷格翰动物保健业务单元及其清除 BVD 工作团队鼓励所有符合要求的学生递交申请,并祝各位候选人好运。

公司计划在未来长期开展这项举措。

点击www.bvdzero.com了解更多内容。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农业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