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勃林格殷格翰宣布BVDzero奖学金项目获奖名单

2019-06-17 18:17 7477
由各国行业专家组成的BVDzero委员会和一名世界牛病协会代表共同从全球遴选出了12名优秀的兽医专业学生。他们有望对日益变化的行业以及解决兽医界面临的健康、食品和福祉需求做出积极的贡献。
  • 公司推出此举旨在提升兽医专业学生对牛病毒性腹泻(BVD)这一疾病的认知
  • 勃林格殷格翰与世界牛病协会合作推出该奖学金,以奖励获奖学生参加在马德里举行的2020年世界牛病大会

德国殷格翰2019年6月17日 /美通社/ -- 由各国行业专家组成的BVDzero委员会和一名世界牛病协会代表共同从全球遴选出了12名优秀的兽医专业学生。他们有望对日益变化的行业以及解决兽医界面临的健康、食品和福祉需求做出积极的贡献。

该奖学金在设立之初的目标仅限于排名前10的学生。然而由于收到了众多高标准的申请,委员会最终决定选拔12位顶尖的学生,他们将分别获得1,000欧元的奖学金,用于承担前往马德里参加2020 年世界牛病大会的交通费用。此外,勃林格殷格翰还将向每位奖学金获得者提供大会注册以及参会期间的食宿。

世界牛病大会作为行业内的顶级活动,其提供的互动与学习将为学生们提供独一无二的机会来提高对牛用药物的兽医知识。他们还将有机会与顶尖学科专家、关键意见领袖以及勃林格殷格翰动保牛业务团队开展面对面交流。

12位BVDzero奖学金项目获奖者名单如下:

 

Allison Hale(美国)

Amy Birch(澳大利亚)

Bruna Mendes(巴西)

Eugenia Ishaku(尼日利亚)

Jessie Hesseling(荷兰)

Jia Cheng(中国)

Lovina Ikwe(尼日利亚)

Mariel Burquez(墨西哥)

Samuel Kalis(美国)

Savannah Basham(美国)

Tahia Logna(孟加拉国)

William Philips(英国)

 

 “我们由衷高兴能看到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给予了此次活动极大的关注。我们一共收到了454份申请。我们希望通过这一举措来提高兽医专业学生对BVD的关注和认识。最重要的是,我们力图和那些有意向在勃林格殷格翰一展宏图的学生建立联系,希望与他们携手努力创造动物健康的未来。”勃林格殷格翰反刍动物全球高级经理Serkan Erkovan说道。

消息来源:勃林格殷格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农业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