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尔街英语2019 “Fun Run”继续为爱心传递助力

2019-11-07 16:00 6468
日前,华尔街英语上海总部的近百位员工在世纪公园举办了华尔街英语2019年公益活动 -- “Fun Run”,通过健康环保的跑步行动,为公益项目“Giving Tree”和“Home Sweet Home”筹集善款。

上海2019年11月7日 /美通社/ -- 日前,华尔街英语上海总部的近百位员工在世纪公园举办了华尔街英语2019年公益活动 -- “Fun Run”,通过健康环保的跑步行动,为公益项目“Giving Tree”和“Home Sweet Home”筹集善款。

华尔街英语上海总部工作人员参加公益跑活动
华尔街英语上海总部工作人员参加公益跑活动

活动当天,华尔街英语上海总部各部门代表在世纪公园集合,在专业人士的带领下进行跑前热身。华尔街英语首席运营官Henry Liu带队参加此次公益活动并做了开场发言,他表示,从2006年起至今,“Giving Tree”公益项目在华尔街英语已经持续了14年,为不同地区的众多有需要的人群送去了温暖。公益事业和学习一样,都要持之以恒,企业也要承担好自己的社会责任,呼吁更多人为社会公益事业共同努力。随后,在Henry的带领下,华尔街英语员工代表正式开跑。

此次上海世纪公园公益跑是华尔街英语上海区域2019 “Fun Run”系列活动之一,系列活动从10月23日正式开始直至11月16日结束,期间,除了华尔街英语上海总部外,还有约14家学习中心的工作人员和自愿参加的学员组成公益跑活动小组,分别选取人民公园、中山公园等不同地点开展。此外,华尔街英语北区、南区的工作人员也在陆续组织开展公益跑活动。最终募集到的善款将依据“Giving Tree”和“Home Sweet Home”的安排,为周边地区的困难群体送去必须品。

华尔街英语上海总部工作人员参加公益跑活动
华尔街英语上海总部工作人员参加公益跑活动

筹划此次系列活动的负责人之一,华尔街英语上海分区服务总监Marlon Own表示,“成功的企业不会忽视自己的社会责任,而华尔街英语核心价值观之一就是责任,因此十几年来华尔街英语一直坚持推进‘Giving Tree’项目,这几乎已经是传统了,所以能够将这一活动筹划下去是我的荣幸。”

截止到上海世纪公园公益跑活动结束,华尔街英语已经募集了超过3.5万元人民币,其他区域的公益跑活动还在陆续开展,善款筹集工作仍在继续。依照项目计划,全部善款将用于为贫困儿童购买冬衣和学习用品礼包,华尔街英语工作人员代表会与慈善机构人员一起,将物品送到孩子们手中。

消息来源:华尔街英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