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授予万航旅业“魔都矩阵”项目EN 15567检验证书

2018-10-25 14:00 8466
近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向上港集团旗下万航旅业(上海)有限公司投资运营,及德国 KRISTALL TURM 公司建设的空绳索运动设施“魔都矩阵”项目颁发EN 15567-1:2015检验证书。

以欧洲标准提升高空绳索运动设施安全水平

上海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TU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向上港集团旗下万航旅业(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航旅业”)投资运营,及德国 KRISTALL TURM 公司建设的空绳索运动设施魔都矩阵”项目颁发EN 15567-1:2015检验证书。TUV南德工业服务部总监黎明(Simon Lemin) 先生与游乐设施负责人王鹏先生参加了本次授证仪式。此次证书颁布意味着坐落于北外滩上港邮轮城的魔都矩阵项目正式通过TUV南德针对该设施设计方案的结构安全审核以及现场安装最终质量可靠性验收。魔都矩阵将于201810月投入正式运营,这也是目前获得TUV南德 EN 15567-1:2015 标准检验证书的高空绳索运动设施项目之一。

 

TUV南德工业服务部总监黎明先生(右三)与游乐设施负责人王鹏先生(右二)为万航旅业颁发EN 15567-12015检验证书
TUV南德工业服务部总监黎明先生(右三)与游乐设施负责人王鹏先生(右二)为万航旅业颁发EN 15567-12015检验证书

此次万航旅业的“魔都矩阵”项目整体框架由13根承重结构柱组成,高度较高达到16米,包含诸如旋转滑梯、高空单车、攀岩、绳索桥等多项活动单元,组合配置成不同高度、空间及项目的集成一体性运动设施。通过严密科学的装配设计,由多个结构金属平台组合,每个平台间由不同的金属支撑杆、木结构及钢丝绳连接,或通过不同步道的组合互相搭配,使得攀爬、跨越及高空行走更加多样化。

EN 15567-1 标准则是针对高空绳索运动设施的结构安全要求的欧盟强制标准。为保障使用者的健康安全,降低运营风险,标准对于设施的结构设计制造及现场安装验收都有着完整的技术要求。包括对支撑构架、选址安装地点、连续保护线等的结构力学分析以及针对金属材料、木质材料、复合材料等不同材料的强度性能及安装联结的审核。同时,EN 15567-1 标准依照安装后检验、定期检验、设计变更检验等全面要求实施持续性监督审核,确保设施的长期使用可靠性。

TUV南德与万航旅业于“魔都矩阵”现场合影留念
TUV南德与万航旅业于“魔都矩阵”现场合影留念

大型游乐运动设施的乐趣在于多样化的挑战,喜欢冒险的人能从更快、更高、更惊险的游乐及运动设施中体验乐趣,而所有的这些乐趣只有在游乐及运动设施安全的前提下才能实现。TUV南德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验服务商,对于大型游乐及运动设施包括该类型的高空绳索运动设施的拥有丰富专业的项目审核检验经验。此次“魔都矩阵”项目,TUV南德参与了从设施的研发设计、结构制造组装、现场安装验收的全过程检验,并提供了完善的运营管理安全建议,通过“一站式”的服务提供从设计到运营的整个运动设施生命周期内所需的安全和质量保证。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