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ÜV莱茵与杭州口袋屋达成战略合作

2021-04-29 09:20 4705
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与杭州口袋屋探索科技有限公司在杭州Pokiddo运动工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针对高空绳索探险设施安全性展开深度合作,通过一站式服务,提高运动设施的安全和质量。

杭州2021年4月29日 /美通社/ -- 近日,德国莱茵TÜ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ÜV莱茵”)与杭州口袋屋探索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口袋屋”)在杭州Pokiddo运动工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针对高空绳索探险设施安全性展开深度合作,通过一站式服务,提高运动设施的安全和质量。TÜV莱茵大中华区签证部经理、签证官Gerd Reimann、TÜV莱茵大中华区轻工产品服务经理金培亮,杭州口袋屋总经理王永宝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TÜV莱茵与杭州口袋屋达成战略合作
TÜV莱茵与杭州口袋屋达成战略合作

更快、更高、更惊险的游乐及运动设施,以其乐趣多样化和挑战性吸引了大量消费者,游乐设施的安全检测与评估变得更加重要。作为法国Altus和Koala高空绳索探险运动设施的大中华地区总代理,杭州口袋屋与TÜV莱茵就各类游乐设施的安全及质量展开合作,保障用户安全、提升用户体验。TÜV莱茵将依据欧盟EN 15567对相应项目进行符合性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和合格证书。

EN 15567-1标准是针对高空绳索运动设施结构安全要求的欧盟现行强制标准。为保障使用者的健康安全、降低运营风险,标准对于设施的结构设计制造及现场安装验收都有完整的技术要求,包括对支撑构架、选址安装地点、连续保护线等结构力学分析,以及针对金属材料、木质材料、复合材料等不同材料的强度性能及安装联结的审核。同时,EN 15567-1 标准依照安装后检验、定期检验、设计变更检验等全面要求实施持续性监督审核,确保设施的长期使用可靠性。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ÜV莱茵在大型游乐及运动设施,包括高空绳索运动设施方面拥有丰富的项目审核和检验经验。未来,TÜV莱茵将助力杭州口袋屋完善运营管理体系,通过一站式服务提供从设计到运营整个运动设施生命周期内所需的安全和质量保证。

TÜV莱茵与杭州口袋屋达成战略合作
TÜV莱茵与杭州口袋屋达成战略合作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