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亮相上海IAAPA亚洲景点博览会

2019-06-13 17:21 5251
6月12日,TUV南德意志集团亮相2019 IAAPA亚洲景点博览会。展会期间,TUV南德建筑与基础设施团队与行业内众多游乐园、度假村、博物馆的运营商及制造商分享技术经验。

上海2019年6月13日 /美通社/ -- 6月12日,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 ”)亮相2019 IAAPA亚洲景点博览会。展会期间,TUV南德建筑与基础设施团队与行业内众多游乐园、度假村、博物馆的运营商及制造商分享技术经验,TUV南德通过一站式的技术服务,提供从设计到运营的整个运动设施生命周期内所需的安全和质量保证,为国内外的游乐基础设施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TUV南德意志集团亮相上海IAAPA亚洲景点博览会
TUV南德意志集团亮相上海IAAPA亚洲景点博览会

 

随着中国经济持续增长,涉及精神文明配套服务设施行业愈加蓬勃发展,越来越多游乐园开发,丰富了广大市民的娱乐生活。同时,越来越多的更高、更快、更刺激的游乐设施,也带来了随之增加的潜在危险。TUV南德意志集团游乐设施负责人王鹏先生表示:“TUV南德致力于游乐设施安全服务行业已经拥有近百年历史,拥有国际丰富的游乐设施质量安全技术检验经验。作为ISO/IEC及EN游乐设施标准的授权认证机构,TUV南德也将国外的先进经验引入中国,坚持为中国游乐设施的可靠及安全保驾护航。”

在游乐设施行业中,TUV南德拥有大量的设计、检验经验,曾参与巴黎迪士尼乐园、迪拜世界村嘉年华、澳门新濠影汇等游乐园场所的技术支持服务工作。针对包含大型过山车、摩天轮、飞行影院、海盗船等多元化的游乐设施,提供从设施设计、制造、安装、定期检验的全过程的质量安全审核,确保设施安全可靠,令游客在享受游乐设施带来的刺激和欢乐的同时,也能消除对安全隐患的顾虑。此前,TUV南德还参与上海新晋游乐景点“魔都矩阵”项目 ,完成了从设施的研发设计、结构制造组装、现场安装验收的全过程检验。

TUV南德游乐设施质量安全服务涵盖了EN 13814 /ASTM F2291标准的认证、审核、培训等技术服务工作,及游乐设施的国际各地区的法规标准认证和产品一站式市场准入服务。为游乐设施运营商、制造商提供专业的国际质量安全标准要求及行业产品技术相关的前沿信息。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