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30多个国家的2800家参展商热切期待首届进口博览会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到10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超过15万买家参与展会。

上海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日到10日在上海举行,届时将有来自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800多家企业,超过15万买家参与展会。参展企业除200多家行业领军企业和全球500强企业之外,还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G20国家。非洲超过30个国家的百余家企业也将在进口博览会上展示优势产品。

进口博览会南广场入口
进口博览会南广场入口

欧洲国家如德国,法国,俄罗斯等纷纷积极参会。俄罗斯在进口博览会预定2000多平方米的区域,展示其工业,农业,智能装备、医疗、日用消费产品及服务贸易。德国则将带来本届展会较大展品,由 Waldrich Coburg公司提供的200吨的铣床。韩国亦将在进口博览会上展现除化妆品之外的其他优质产业。

作为进口博览会的主宾国之一,本届进口博览会将迎来超过30家英国公司。公司的类别横跨健康,财务,教育,创新产业,零售业,食品与农业,航空航天以及汽车,人工智能以及大数据,包括英国航空和渣打银行。

“英国在创意产业,教育以及金融方面一直享有盛誉,但是中国消费者对英国的高端制造,航空行业,汽车等行业不甚了解。”英国驻上海总领事,约翰爱德华说“2017年英国向中国出口了223亿英镑农作物和纺织品。我们希望中国进口博览会能成为中国消费者了解英国的优质产品的一个窗口。”

90多家巴西企业将携带他们在食品,农产品,服装服饰,药物,健康养生等方面的产品参会,咖啡是本次进口博览会的亮点,十余家巴西咖啡制造商准备在进口博览会上展示他们的优势产业链,希望以此为契机切入中国市场。

“我们是全球较大的咖啡生产和出口国,许多国际知名咖啡品牌原料都源自巴西的咖啡”巴西国家外事贸易推广局总监 Lgor Brandao 说,“巴西咖啡在全球拥有极佳的声誉,这个展览是巴西品牌向中国市场推广的一个绝佳平台。”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