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pex-Brazil将带领12家巴西咖啡公司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舌尖上的巴西咖啡
在即将来临的11月,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 (Apex-Brasil) 将带领由92家本土公司组成的代表团参加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公司中,12家咖啡公司将亮出新口味和口感的巴西咖啡,为中国市场带来惊喜。

上海2018年10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1日(星期一),77个国际咖啡组织 (ICO) 的成员国以及许多全球的咖啡协一起庆祝了第四届年度国际咖啡日。国际咖啡日是一个全球性活动,庆祝咖啡从种植农场到本土咖啡店的整个历程,也藉此机会致敬那些种植和收割我们钟爱的咖啡的工作者们。

作为全球较大的生产和出口国,巴西占据全球近50%的咖啡生产量,在国际咖啡贸易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2017年,巴西出口近3,080万袋咖啡(60公斤/袋),占全球总量(大概2亿袋)近15%。金额上,巴西出口52.3亿美元的咖啡到美国,绿咖啡总值35.5亿美元,高品质的精品咖啡达到10.2亿美元。巴西也是速溶咖啡较大的生产和出口国,出售到超过120个国家,销售额达6.4亿美元。中国是巴西重要的出口目的国之一。过去五年间,巴西出口到中国的咖啡量稳步增长,从2013年8,152,012美元增长到2017年11,769,574美元。

巴西不仅可以满足大规模的生产咖啡,而且拥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及气候条件,目前有超过20个不同地区用以生产有利于社会和环发展可持续性的精品咖啡,多种多样的的口味和香味,享誉国际市场。

在即将来临的11月,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 (Apex-Brasil) 将带领由92家本土公司组成的代表团参加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食品和饮料行业的公司中,12家咖啡公司将亮出新口味和口感的巴西咖啡,为中国市场带来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 Santa Monica Cafe Gourmet -- 巴西优质咖啡文化的领导者。该公司的咖啡在米纳斯吉拉斯州 (Minas Gerais) 南部的马查多 (Machado) 地区种植,从果实的初种植阶段,经过果实的严格筛选,到采用专业机器设备烘焙,整个过程都由专业人员负责。为了保证咖啡豆的品相和味道完好,公司开发出特别的包装以延长咖啡的保鲜期。Santa Monica Cafe Gourmet 的产品现已出口到中国。

另一个值得关注的是 Minasul 旗下的咖啡品牌 Perfetto Grano Coffee。Minasul 是全球较大的咖啡合作社之一,位于米纳斯吉拉斯州南部 -- 历史上因其咖啡品质及品种备受认可的地区。Minasul 有超过6千多个合作社成员及60年生产可持续性咖啡的传统,其效率和品质令其在全球市场中脱颖而出,通过一杯 Perfetto Grano,将我们融入细腻的品味和极致体验中。

巴西与中国的咖啡贸易

中国是巴西重要的出口目的国之一。巴西现已出口绿咖啡及烘焙咖啡到中国。过去五年,出口到中国的咖啡数量稳步增长,从2013年8,152,012美元增长到2017年11,769,574美元,增幅达44%。数量上,从2013年的2,040,716吨到2017年的3,688,570吨,增长高达81%。

虽然巴西已是过去200年来全球咖啡市场上的大国,但中国消费者仍然对巴西精品咖啡没有太多认知。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 (Apex-Brasil) 主席江豹 (Roberto Jaguaribe) 先生说:“距离巴西较近的市场如美国和欧洲是非常稳固的。而亚洲市场,特别是中国,则有很大空间给予新品牌及生产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一个特别的机会,让我们向中国市场推广不同的精品咖啡。”

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 (Apex-Brasil) 致力巩固巴西咖啡在全球的形象,将巴西打造成高品质、可持续及有社会责任的咖啡供应商。

消息来源: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 (Apex-Bras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