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雀巢大家庭齐聚第三届进博会

发掘食品的力量,汇聚全球创新成果
2020-11-05 21:16 7978

上海2020年11月5日 /美通社/ -- 时值金秋,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于上海隆重召开。雀巢汇聚瑞士、荷兰、英国、德国、爱尔兰等全球21个国家的近260款畅销产品,集体亮相博览会,从跨越三大品牌的咖啡系列到个性化的全线母婴营养品阵容,从宠物食品到健康科学系列产品,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跨国美味体验。其中25款为雀巢创新研发战略下开发的新品首次亮相进博会,吸引了公众眼球。

雀巢在第三届进博会
雀巢在第三届进博会

本次进博会,食品及农产品展区的9家参展企业共同发起成立了乳业专业委员会,由雀巢担任首届专委会会长单位,雀巢大中华区集团事务副总裁方军涛担任乳业专业委员会首位会长。乳业专委会对促进中国与世界乳业的融合协作、助力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为乳业企业、特别是国际乳企加强沟通协调、解决共同挑战搭建了重要平台。

雀巢展台
雀巢展台

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先生表示:“雀巢是一家制造优质食品、打造美好生活的企业。我们相信优质食品蕴藏提升生活品质的力量。在雀巢,我们始终致力于探索食品、饮料和营养健康解决方案的各种可能性,从而提升生活品质,贡献于更健康的未来。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之一,我们期待通过进口博览会,展示雀巢全球的创新成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食品、饮料和营养健康解决方案。”

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右二)和雀巢大中华区咖啡单元负责人何文龙(左二)在展台
雀巢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士德(右二)和雀巢大中华区咖啡单元负责人何文龙(左二)在展台

本次雀巢展出主题为“优质食品,美好生活”,展出产品覆盖从婴儿到成人、从个体到家庭、从人到宠物等各类消费群体,精彩纷呈的全球食品突出创新、营养和健康。在备受关注的咖啡领域,雀巢展出了标志性的三大品牌 -- 雀巢咖啡、NESPRESSO浓遇咖啡以及星巴克,适合不同场景饮用的咖啡新品,让消费者能量满满;在备受家长们关注的婴幼儿营养领域,雀巢更汇聚了全球研发成果,惠氏、能恩、嘉宝等品牌共同为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在富于变化的瓶装水世界,来自法国的Perrier巴黎水、来自意大利的S.Pellegrino圣培露Acqua Panna普娜如同演奏一首绝妙的交响曲;对家有宠物宝宝的宠友们,雀巢则准备了享誉全球的普瑞纳宠物食品系列让宝贝宠物们大饱口福;来自意大利的百年冰淇淋品牌安缇亚朵,更是带来了一场沉浸式意式冰淇淋的甜蜜之旅。高端意大利巧克力品牌芭绮,也将在展会期间呈现意大利国宝级的优质巧克力,以及热情浪漫的情感体验。

此次,国内知名调味品品牌太太乐也将首次亮相进博会,带来从德国空运来的进口美极产品,其中包括烩饭、意面、咖喱、汤品、土豆泥等31款产品。值得一提的是,雀巢健康科学的Pure Encapsulations产品系列首次亮相进口博览会。从专注于婴幼儿特殊需求的特殊营养解决方案到为成年人提供膳食补充的Pure EncapsulationsGarden of Life(意译:生命花园)系列,加上帮助年长、特需人士提升生活舒适体验的各类产品,全方位展示了雀巢健康科学前沿的研发创新能力。横跨各品类,雀巢拥有众多食品和营养研究机构,在全球拥有30个左右研发中心以及5000名研发人员。2018年至2019年,雀巢研发的投入约34亿瑞士法郎。

雀巢始终致力于为人们创造营养,健康和幸福生活,让每个人都能以合理的价格获取优质营养,让准备食物和饮品变得更简单易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美好的生活体验。在现场,雀巢展台延续了流线型设计,打造“巢”的理念。设计中将巢的概念规整化,并结合了更为柔和的流线造型,将整个展台营造出温暖的感觉,彰显了雀巢百年品牌,始终如一的品质。

与此同时,雀巢也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宏伟目标 -- 打造健康的生态环境,推动社会进步,助力构建可持续、健康的食物体系。在进博会的展示中,雀巢充分展示了可持续发展的举措,环保元素也无处不在。接待台采用以废弃塑料瓶盖进行可再生创造的木塑作为结构,中央犹如彩虹般绚烂的楼梯,通过雀巢企业社会责任理念 -- “创造共享价值”的代表颜色的变换打造,搭配展台整体变换的蓝橙绿色的灯光效果,楼梯正面体现雀巢重点关注的三个相互关联的领域,扶梯侧面展示雀巢对全球环境改善践行的36项承诺。

在展台中,NESPRESSO浓遇咖啡带来了胶囊回收计划的丰硕成果,回收后的铝制咖啡胶囊外壳被重塑为军刀、笔、环保筷、自行车等,参观者可以在展台亲眼目睹这些重获新生的物品。同时,由雀巢研发的压缩过程可见的“智能回收机”也在进博会首次惊艳亮相。这一包装回收解决方案鼓励消费者把使用后的任意品牌的空奶粉罐带回母婴店进行合理回收,与消费者共创健康未来。

在现场,为了让更多线上的公众同步感受雀巢在进博会中的展示,策应进博会的影响力。雀巢还贴心准备了精彩纷呈的直播活动,各个品类轮番上场,为线上消费者带来非同一般的环球美食之旅。雀巢相信,优质食品能提供感官上的滋养与愉悦。它有助于孩子健康地生长发育,有助于宠物茁壮成长,有助于长辈安享晚年时光,并且有助于我们每个个体充分享受生活的美好。优质食品让我们相聚。

消息来源:雀巢(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饮品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