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2018中国制造之美盛典颁奖,助中国“智造”前行

2018-10-25 09:04 9233
2018年10月17日,2018中国制造之美颁奖典礼暨优品全球发布会(广州站)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盛大举行。TUV南德意志集团作为合作机构应邀出席。TUV 南德大中华集团高级经理兰锦先生受邀担任了“2018中国制造之美”的颁奖嘉宾。

广州2018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17日,2018中国制造之美颁奖典礼暨优品全球发布会(广州站)在广交会威斯汀酒店盛大举行。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南德)作为合作机构应邀出席与焦点科技中国制造网、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广东省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协会、获奖企业代表及媒体朋友齐聚羊城,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TUV 南德大中华集团高级经理兰锦先生受邀担任了“2018中国制造之美”的颁奖嘉宾,为获奖的企业颁奖并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TUV南德大中华集团高级经理兰锦先生为获奖企业颁奖(左一)
TUV南德大中华集团高级经理兰锦先生为获奖企业颁奖(左一)

 

TUV南德大中华集团高级经理兰锦先生接受现场直播采访
TUV南德大中华集团高级经理兰锦先生接受现场直播采访

中国制造之美”活动始于2011年,旨在发掘“中国制造”的新价值、新亮点,帮助中小企业进行产品的升级改造,改变国内外对“中国制造”产品“廉价低质”的成见,为中小企业赢得海外的议价权。兰锦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该活动在帮助挖掘中国制造新价值,鼓励产业创新与变革等领域,切实帮助提升了中国制造的品牌附加值,希望大赛持续引入更多的企业,以扩大影响力,助力产业升级。同时,TUV 南德作为中国制造网的合作伙伴,已连续多年为其提供供应商审核、技术咨询等相关服务。未来TUV 南德将与中国的制造企业继续强强联手,一起对接国际市场。

全球化是未来发展的趋势,改革开放四十年,“中国制造”在海外赢得了绝对的市场,已然拥有全球较大规模的、复杂产品的开放制造体系以及产业集群。面对全球市场的不断地成熟,以及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关注,中国制造业正面临转型升级,未来高科技将成为中国制造的新驱动力。中国制造企业要想进入全球市场,首先要熟悉国际市场的准入要求和产品质量标准,在注重开发高科技产品的同时,及早在研发阶段引入了产品质量合规的概念。采访中,兰锦先生还提到:目前TUV 南德合作的很多客户,在前期的研发阶段已经开始与我们合作,以借助全球化运营的权威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获取专家支持和协助。作为全球知名的认证检测机构,TUV 南德在认证和测试等领域拥有实力强大的技术团队,并持续地发展与创新,以顺应企业要求,不断扩大服务范围,为中国制造保驾护航。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