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力促武汉汽车产业集群迈向世界级

2018-11-09 10:00 4855
近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 UV南德意志集团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以“新能源汽车及整车安全”为主题的巡回技术研讨会,就武汉汽车产业集群所关心的欧盟汽车新法规、动力电池出口、新能源汽车的电磁兼容要求及功能安全的应用等话题进行分享。

武汉2018年11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于车都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以“新能源汽车及整车安全”为主题的巡回技术研讨会,就武汉汽车产业集群所关心的欧盟汽车新法规、动力电池出口、新能源汽车的电磁兼容要求及功能安全的应用等热点话题进行技术分享。当天,TUV南德大中华区交通服务部高级经理赵翀旻先生在研讨会现场接受了湖北省电视台关于新能源汽车特辑的采访。

共话新能源汽车产业  提升中国制造国际竞争力 

目前,汽车产业是武汉第一大支柱产业。作为全国六大汽车产业集群发展城市之一,历经27年的开发开放,武汉现已成为中国知名车都,经济开发区内汇集了7家整车企业和500多家汽车零部件厂商。并且,作为全国第一批新能源汽车试点城市之一,武汉更是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新能源车企的布局。

考虑到客户在拓展海外市场时面临的难点,赵翀旻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国家对新能源汽车产业政策的持续发力,各路资本相继投入,各领域人才济济一堂。TUV南德也参与在行业重大变革中,我们这次希望借以新能源汽车 -- 这一国家战略中明确提及的重点前沿领域,结合新技术运用过程中的安全,作为本次研讨会的主题,分享海外,尤其是重点市场的行业信息,与诸位业界同仁共同探讨如何提高我国新能源汽车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就如何应对当地这庞大集群对于新能源汽车安全技术解决方案的需求,赵翀旻先生也在采访中回答道,“湖北作为中国重要的汽车产业基地之一,重点龙头企业和大量的配套厂商都有在新能源领域继续保持并且扩大传统的优势。TUV南德十分愿意与湖北地区的客户集群进行充分地沟通,准确理解当下发展过程和对未来产品如何满足市场需求的困惑。接下来,TUV南德将在当地加快建立能快速响应客户的专业团队的步伐,为客户海外布局战略出谋划策。”

自1866年创立以来,TUV南德已有逾150多年的品牌历史。TUV南德秉承“创享价值,激发信任。”的理念,致力于在设计和开发过程中为客户提供优质、安全和可持续发展的解决方案。作为公认的新能源汽车产业解决方案提供商,TUV 南德将借以欧洲最新的技术经验,为武汉汽车产业集群的海外出口过程提供权威保障,力促武汉迈向世界级的汽车产业集群。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