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华晨宝马颁发IATF 16949证书

2019-07-05 10:21 7752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为华晨宝马动力总成工厂颁发了IATF 16949证书,并在华晨宝马发动机总成工厂隆重举行颁证仪式。此次证书的颁发,证明了华晨宝马动力总成工厂已经具备IATF 16949标准要求的技术能力和水平。

沈阳2019年7月5日 /美通社/ -- 近日,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华晨宝马动力总成工厂颁发了IATF 16949证书,并在华晨宝马发动机总成工厂隆重举行颁证仪式。此次证书的颁发,证明了华晨宝马动力总成工厂已经具备IATF 16949标准要求的技术能力和水平,同时也标志着TUV南德与华晨宝马动力总成工厂的合作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TUV南德大中华区管理服务部总监汪微波先生(右)为华晨宝马动力总成工厂厂长Mr. Stefan Kasperowski先生授证
TUV南德大中华区管理服务部总监汪微波先生(右)为华晨宝马动力总成工厂厂长Mr. Stefan Kasperowski先生授证

IATF 16949是国际汽车行业的技术规范,对所认证公司厂家的资格有着严格的限定。颁证仪式上,华晨宝马动力总成工厂厂长Mr. Stefan Kasperowski先生感谢了TUV南德对华晨宝马的支持,并表示,“质量体系认证不是一个人可以实现的,而是团队的成就,全员参与的结果,所有部门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强调认证不是目的,我们要借着认证这个机会,深入剖析和改进流程,不断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TUV 南德大中华区管理服务部总监汪微波先生表示,“华晨宝马是中国知名的汽车生产企业,秉承了宝马集团在全球一贯的、值得汽车行业推崇的质量品质,为中国的消费者生产性能优良的汽车产品,为中国的汽车消费者所称赞。自华晨宝马成立以来,TUV南德就承继了两家在德国素来的良好合作关系,在中国进行了全面广泛的合作,覆盖了汽车质量管理认证、员工培训等各领域的合作。TUV 南德与华晨宝马双方通过共同的努力,坚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具有德国品质的汽车。希望TUV南德和宝马集团能够共同携手推动德国技术、德国质量理念在中国深度发展,同时也是为实现德国‘工业4.0’和‘中国制造2025’的深度对接搭建桥梁。”

出席颁证仪式人员合影
出席颁证仪式人员合影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机械制造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