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NIVI Alliance技术峰会揭晓至关重要的汽车软件挑战和解决方案

GENIVI Alliance
2018-10-23 20:00 5804
GENIVI Alliance在印度班加罗尔举办的技术峰会已圆满闭幕。在为期两天的大会上,GENIVI技术负责人和成员代表为汽车制造商目前所面临的挑战提供了解决方案。

- 开源代码培训成大会重头戏

加州圣拉蒙2018年10月23日电 /美通社/ -- GENIVI Alliance在印度班加罗尔举办的技术峰会已圆满闭幕。来自丰田、梅赛德斯-奔驰,沃尔沃和通用汽车等世界顶尖汽车制造商以及多家汽车软件供应商的180多位业内人士参加了本次大会。现代汽车集团和哈曼 (HARMAN) 为该活动提供赞助。GENIVI Alliance是一个由汽车制造商与供应商组成的开放式社区,致力于推动网联汽车开源软件的普及。

本次峰会的一大亮点是宝马的专家们带来了关于开源软件RAMSES的实操培训。RAMSES为定义、存储和分布排列车内任意数量显示屏上的图形提供了一个框架,从而打造出更统一的用户体验。

在为期两天的大会上,GENIVI技术负责人和成员代表为汽车制造商目前所面临的挑战提供了解决方案,帮助他们以更灵活的方式来提供更加统一的车载用户体验,将来自安全,信息娱乐和网联智能设备的信息集于一体。

GENIVI执行董事史蒂夫-克拉姆 (Steve Crumb) 表示,“一直以来,驾驶员必须根据车内给的信息是关乎安全的,如辅助驾驶,还是导航或娱乐信息,来查看不同的显示屏。汽车制造商希望为驾驶员提供单一的用户体验,并找出更有效的方法来交换安全、信息娱乐和智能设备软件之间的信息。”

GENIVI图形共享项目对打造这种单一用户体验的多个方法进行了分类、为其中两种方法制作了技术摘要,目前正在制作更全面的白皮书,计划今年晚些时候发布,让业内人士了解各个类别的解决方案。

与会者还参加了有关使用虚拟化解决方案的专题分会,这类解决方案广泛用于汽车数据中心的服务器。要提供更统一的用户体验,就要实现安全,信息娱乐和智能设备操作环境之间的无缝交互。这些环境通常采用不同的操作系统,如Linux,Android和实时操作系统。Hypervisor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不同操作环境之间实现更加无缝的交互,提供了相应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大会的演示文稿已在GENIVI的wiki平台上发布:https://at.projects.genivi.org/wiki/x/xImxAQ

随着峰会的成功落幕,GENIVI继续推动汽车交互体验方面的工作,2019年1月即将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 (CES) 上举办年度GENIVI展览和交流会 (GENIVI Showcase and Networking Reception)。GENIVI期待2019年1月8日晚在位于Bellagio Ballroom(贝拉吉奥酒店宴会厅)举办的这场著名展览会上现场演示RAMSES和其他汽车交互软件。在上届CES期间,1,050多名参观者观看了GENIVI的演示。

欢迎所有人加入或跟踪GENIVI汽车交互项目的进展:https://at.projects.genivi.org/wiki/x/rIP0

消息来源:GENIVI Alli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