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rbiquity加入汽车级Linux计划

Airbiquity
2018-06-06 00:00 4323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成为Automotive Grade Linux计划的成员。

互联汽车服务方面的领导者将会支持开展基于Linux的汽车开源软件开发计划

美国西雅图2018年6月6日电 /美通社/ -- 互联汽车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Airbiquity®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成为Automotive Grade Linux(汽车级Linux,简称“AGL”)计划的成员,而AGL是Linux基金会(The Linux Foundation)所主持的一个开源计划。协作型开源计划AGL让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科技公司齐聚一堂,为汽车软件程序的开发打造一个基于Linux的开放软件平台。

AGL的一个主要目标是帮助汽车制造商和供应商重复使用软件应用代码,支持实现快速创新,并以更快的速度,让新的产品和功能走向市场。AGL现在努力应对汽车方面的各种软件问题,涵盖功能安全、信息娱乐、仪表板、抬头显示器(HUD)、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等领域。作为AGL成员,Airbiquity将会重点关注最初参加OTA(空中下载)软件更新和远程信息处理安全领域的活动。

Linux基金会的AGL执行总监丹-柯西(Dan Cauchy)说:“我们热烈欢迎Airbiquity加入汽车级Linux计划。我们现在希望能够得到他们的支持,此刻我们会加强我们的OTA更新能力,并继续扩展进入像汽车到云端(vehicle-to-cloud)和远程汽车互动这样的互联汽车服务领域。”

Airbiquity产品战略总监苏雷什-格拉尼(Suresh Ghelani)表示:“Airbiquity明白在共同的底层平台上为新的汽车产品和服务开发软件与生态系统的价值,而AGL与这个目标协调一致。我们现在希望能够支持开展这一计划,并为AGL计划成员群体带来超过20年的互联汽车专长。”

垂询Airbiquity详情,请访问www.airbiquity.com

消息来源:Airbiqu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