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金门国际正式推出西雅图“美丽岸”EB-5投资项目

金门国际
2018-10-22 16:46 7004
金门国际近日宣布正式推出旗下最新EB-5投资项目。该项目名为西雅图“美丽岸”(The Emerald),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中心商圈,由优质地产开发商Daniels Create World(DCW)开发建设。

北京2018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金门国际近日宣布正式推出旗下最新EB-5投资项目。该项目名为西雅图“美丽岸”(The Emerald),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中心商圈,由优质地产开发商Daniels Create World(DCW)开发建设。该项目已于2017年9月开工,预计将于2021年完成建设。

西雅图“美丽岸”项目坐落于华盛顿州西雅图市第二大道,按照规划将开发一个40层高、共计265户的公寓楼社区。该公寓楼底商面积占地4,425平方英尺,并将配置一个64车位的地下车库。“美丽岸”毗邻西雅图金融商圈、海滨区和消费零售商圈,距离该城市多个地标性建筑仅数步之遥;地理位置优越、通勤便利,极具发展前景。

西雅图“美丽岸”项目开发商DCW是由西雅图本地知名开发商Daniels Real Estate携手CreateWorld International Limited 和中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建立的合资公司。一直以来,Daniels Real Estate致力于开拓具有挑战性的城市商业地产项目,并在创造稳健投资回报的前提下,极大地改善和促进了开发项目周边社区的发展。

西雅图位于美国华盛顿州西北部的太平洋沿岸,是西北部较大的城市,极具投资潜力。城区周边自然景观优胜,曾多次被评为“全美较佳居住地”。城市经济发展迅猛,就业机会稳步增加,包括谷歌、亚马逊、微软以及星巴克在内的众多全球知名企业纷纷选址落户西雅图,极大促进了当地高科技产业和人才的发展,稳定了楼市的繁荣局面。

作为一个值得信赖的投资移民区域中心,金门国际一直致力于为客户甄选优质的投资项目并帮助客户实现“投资未来”。经过多年的运营,金门国际拥有扎实的投资功底和出色的投资业绩,旗下的十支基金募集总金额超过6亿美金,投资者总人数逾1,200位,投资项目遍布加利福尼亚北部地区。所有投资项目预计将为美国创造超过2万个工作机会。

消息来源:金门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