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毒液:致命守护者》曝CGS中国巨幕版海报 黑暗插画风霸气尽显

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将于2018年11月9日正式在全国超320家CGS中国巨幕影厅霸气上映。日前,影片正式发布了一款插画风格的CGS中国巨幕专属海报。海报中心的毒液正在积蓄能量,整幅海报显露出一种舍我其谁的王者之气。

北京2018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由索尼影业出品,鲁本·弗雷斯彻执导,汤姆·哈迪(《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敦刻尔克》)、米歇尔·威廉姆斯(《马戏之王》)、里兹·阿迈德(《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斯科特·黑兹和瑞德·斯科特等联袂出演的电影《毒液:致命守护者》将于2018年11月9日正式在全国超320家CGS中国巨幕影厅霸气上映。日前,影片正式发布了一款插画风格的CGS中国巨幕专属海报。海报中以黑色线条勾画出背景的毒液,一条红色长舌蜿蜒垂下仿佛能够吞噬一切。海报中心的毒液正在积蓄能量,整幅海报显露出一种舍我其谁的王者之气。“毒液”历经挣扎对抗,最终成为拥有强大超能力的超级英雄,而海报与众不同的插画风格也将给予人们对这部影片不一样的遐想与期待。

《毒液:致命守护者》CGS中国巨幕版本专属海报
《毒液:致命守护者》CGS中国巨幕版本专属海报

《毒液:致命守护者》改编自漫威漫画。记者埃迪·布洛克(汤姆·哈迪 饰)在调查生命基金会的最新科学实验过程中,意外受到不明外星物质共生体的入侵与控制,历经挣扎终成为亦正亦邪,无人可挡的超级英雄——毒液。他将以毒攻毒,破解生命基金会的惊天阴谋,拯救世界。

作为蜘蛛侠的死对头,毒液的绝大多数逆天能力均来自于蜘蛛侠,但对比蜘蛛侠又都有着极大的增强。影片极具震撼的视效制作,完美展示了“毒液”的变身过程,并将其酷炫的外形和强大的技能呈现的淋漓尽致。值得一提的是,影片《毒液:致命守护者》将在CGS中国巨幕的超大银幕上震撼呈现。当毒液张开血盆大口,准备吞噬一切的时候,你会感觉那个被吃掉的人就是你!毒液的红红长舌仿佛要从CGS中国巨幕的银幕上伸出来触碰到座位上的你。沉浸式多维还音系统让CGS中国巨幕影厅的声场均匀,基于对象的精准声源让你切身感受毒液扫荡对手的每一个劲爆瞬间。

《毒液:致命守护者》经CGS中国巨幕精制DCP母版逐帧优化,毒液黝黑的皮肤每个纹理细节都清晰可见,每个“咆哮”的表情你都不想错过!特有的影厅设计带来舒适的座椅及超宽排距,让你在近两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全身心投入,彻底沉浸于毒液的个人表演之中。

消息来源:中影数字巨幕(北京)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