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国都搬新家 开启新篇章

2018-10-19 08:18 7983
2018年10月17日,深圳市新国都股份有限公司及旗下所辖分子公司嘉联支付、信联征信等搬入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在未来的时光里,新国都集团将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开启发展的新篇章。

深圳2018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10月17日,深圳市新国都股份有限公司及旗下所辖分子公司嘉联支付、信联征信等搬入深圳湾科技生态园,从此结束多年的多地办公,统一迁入崭新的现代化办公场所。在未来的时光里,新国都集团将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开启发展的新篇章。

新国都新办公区环境
新国都新办公区环境

上午9时,新国都集团CEO刘祥先生携集团高管与近千员工欢聚新办公室大厅,一起庆祝新国都集团发展的这一重要时刻。新的办公环境不仅改善了公司的办公条件和外部环境,满足公司队伍日益壮大的需要,进一步提升了新国都集团的企业形象,也预示着公司未来美好的发展前景。

新国都乔迁剪彩仪式
新国都乔迁剪彩仪式

新国都集团新办公区坐落深圳湾畔,可以四周环顾深圳湾的秀丽风景。新国都新办公区除了舒适的办公区域以外,还拥有多功能健身区域,并且配有企业内部食堂和活动中心,为员工打造一个舒适温暖集工作生活于一体的美好环境。

新国都乔迁活动现场
新国都乔迁活动现场

未来,新国都将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开启美好新篇章。

深圳市新国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30)创立于2001年7月,一直专注于电子支付技术领域的研发和创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是国内电子支付行业少数拥有资本市场支持的公司之一。

新国都坚持以“创新”为企业的核心理念,秉承“专注、专业”的企业精神,以“人性、安全、便捷、速度”为标准,以商户需求和使用体验为导向。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综合服务质量,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帮助客户降低支付运营业务综合成本、提升客户运营效率,推进电子支付服务业的快速发展。

消息来源:新国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