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冲冲那年 -- 新国都第三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9-11-22 13:50 7543
11月9日,深圳市新国都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运动会在深圳华侨城小学体育场顺利召开,来自新国都集团、新国都支付、嘉联支付、新国都金服、都之家等分公司近一千运动健儿聚集于此,角逐最终荣誉。

深圳2019年11月22日 /美通社/ -- 11月9日,深圳市新国都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运动会在深圳华侨城小学体育场顺利召开,来自新国都集团、新国都支付、嘉联支付、新国都金服、都之家等分公司近一千运动健儿聚集于此,角逐最终荣誉。

新国都第三届运动会
新国都第三届运动会

众多新国都运动健儿在四个小时的竞技中,发扬体育精神,团结友爱,体现了新国都人的新面貌。他们时而化身8X100米的飞人,时而是5000米的耐力之王;又或者是“无敌风火轮”“超级伙伴”的协作伙伴;他们不惧指压板的挑战;他们有力拔山河的气势。最终,以支付国际部和部分职能部门为班底的“四海V5“队勇夺冠军。

冠军队伍“四海V5”
冠军队伍“四海V5”

新国都坚持“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注重员工工作与生活的平衡,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方式。新国都会持续关注员工身体健康,营造快乐工作的氛围,一起共赴美好生活。

新国都第三届运动会
新国都第三届运动会

深圳市新国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30)创立于2001年7月,一直专注于电子支付技术领域的研发和创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是国内电子支付行业少数拥有资本市场支持的公司之一。

消息来源:新国都支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