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共创美好生活 -- 新国都十七周年庆

2018-08-02 18:43 10531
7月31日,深圳市新国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新国都集团总部举行。活动以温馨和谐的生日聚会形式展开,所有新国都成员欢聚一起,共同庆祝新国都的十七岁年华。

深圳2018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7月31日,深圳市新国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新国都集团总部举行。活动以温馨和谐的生日聚会形式展开,所有新国都成员欢聚一起,共同庆祝新国都的十七岁年华。

总裁刘祥与员工一起庆祝新国都十七岁生日
总裁刘祥与员工一起庆祝新国都十七岁生日

活动首先感谢了那些共同伴随新国都十年以上的老员工,并一起回顾了十年前他们的青春岁月。做为国家认可的高新技术创新企业,新国都始终坚持“共创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感恩一路相伴的忠实伙伴,为员工和客户创造价值,是新国都不断追求的价值所在。

新国都员工为集团生日献礼
新国都员工为集团生日献礼

十年砥砺前行,新国都在2010年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开启新国都发展的全新篇章。所有新国都人并没有停留在原有的功劳簿上,二是坚持不断创新、不断进取的精神,持续开拓,为下一个十年、十七年奋斗。

新国都的十七岁
新国都的十七岁

深圳市新国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130)创立于2001年7月,一直专注于电子支付技术领域的研发和创新,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0年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是国内电子支付行业少数拥有资本市场支持的公司之一。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新国都拥有完善的产品研发体系、市场营销体系、生产制造体系、质量管控体系、人力资源体系。拥有自主独立的研发能力,产品和技术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消息来源:新国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