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较高住宅楼Central Park Tower现已开售

该项目是纽约市有史以来较引人注目的楼盘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2018-10-15 20:00 15040
全美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公司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今天宣布,全球较高住宅楼现在开始发售。

纽约2018年10月15日电 /美通社/ -- 全美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公司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今天宣布,全球较高住宅楼现在开始发售。Central Park Tower(中央公园壹号)是一座高达1550英尺的玻璃和钢铁高楼,位于纽约市著名的“亿万富豪大道”(Billionaire's Row),将成为全世界最具知名度的地址之一。Central Park Tower能够带来一望无际的视角、精致的建筑、让人倍感亲切的布局和前所未有的服务水平,将会成为决定性的纽约摩天大楼。

全球较高住宅楼Central Park Tower现已开售
全球较高住宅楼Central Park Tower现已开售

 

全球较高住宅楼Central Park Tower现已开售
全球较高住宅楼Central Park Tower现已开售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创始人和总裁盖瑞-巴内特(Gary Barnett)表示:“在与全球最具才华的建筑师、工程师和设计师进行十年的规划与合作之后,我们创造了曼哈顿最新的标志性建筑结构。Central Park Tower带来了以前从未有过的设计、品质和服务水平。这座建筑将作为重新定义奢华生活的单一住宅解决方案,在纽约市的历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Central Park Tower位于纽约市最具知名度的“走廊”西第57街,北邻中央公园(Central Park),西靠活力十足的城市中心哥伦布圆环(Columbus Circle)。Extell利用第57街首座超高层大楼One57,开创了如今以“亿万富豪大道”而闻名的格局。创纪录的玻璃高楼One57位于柏悦酒店(Park Hyatt)的五星旗舰酒店之上,可以俯瞰中央公园,是纽约市有史以来所出售的最贵住宅,售价达到1.005亿美元。

Central Park Tower由Adrian Smith + Gordon Gill Architecture(阿德里安-史密斯+戈登-吉尔建筑事务所)设计,后者是一个致力于在国际层面上设计引人注目的高性能节能建筑的建筑事务所。AS+GG与全球客户合作,设计了全球九大较高、性能较强的建筑。现在,AS+GG负责下一座全球较高建筑吉达塔(Jeddah Tower)的设计,吉达塔如今正在沙特阿拉伯进行施工建设,AS+GG如今还负责武汉绿地中心和成都绿地中心的设计,这两个绿地中心如今在中国动工修建。

凭借其广泛经验,AS+GG居于独一无二的地位,特别适合为像Central Park Tower这样的标志性地标建筑进行设计。通过将玻璃、丝光打磨不锈钢,以及突出强调质地与光泽相互作用的垂直和水平采光细节等元素相结合,Central Park Tower建筑正面有别于周边环境。Central Park Tower距离街面的高度约有300英尺,大楼面向东方的一侧具有悬臂结构,这使得从所有面朝北方的住宅都能看到中央公园。

住在Central Park Tower可以确定的是,能够拥有绝佳的观景角度和平面设计。大气的生活和娱乐空间位于Central Park Tower的角落之中,其位置具有战略意义,能够较大限度地看到多个全景和全城风貌。结构要素非常谨慎地位于住宅单元之间,由此打造落地窗、一览无余的风景和让人倍感亲切的布局。

Adrian Smith + Gordon Gill Architecture的戈登-吉尔(Gordon Gill)说:“建筑较大的一项责任就是持续提升体验,并创造优雅和表示尊重的结构。Central Park Tower被设计用来利用纽约这一伟大城市的精神,打造配得上亿万富豪大道和中央公园的非凡地址。”

Central Park Tower豪华住宅的室内设计由Rottet Studio(瑞泰特工作室)负责,而该工作室的知名作品包括曼哈顿萨里酒店(The Surrey Hotel)、阿斯彭瑞吉酒店(The St. Regis)、比佛利山庄酒店总统别墅(The Beverly Hills Hotel Presidential Bungalows)和休斯敦橡树河社区(The River Oaks)。Rottet室内设计的特点是极其关注细节,并结合独一无二和定制的表面材料,创造无与伦比的室内环境。从第32楼开始,179套超豪华双居室至八居室住宅的面积从1435平方英尺到超过17,500平方英尺不等。

有史以来的全球较高住宅楼Central Park Tower还将设有全球独家性较强的一个私人俱乐部Central Park Club(中央公园俱乐部)。这个俱乐部将会在三个楼层提供面积约为50,000平方英尺、精心打造的豪华设施,每个地方都能提供独一无二的良好体验,并配以五星级服务。

俱乐部第1层将位于Central Park Tower第14层,并将设有配有台球厅、放映厅和功能厅的入住者休息室。这个楼层的中心将会是15,000平方英尺的室外露台,该露台将配有壮观的60英尺长的游泳池、更衣室、酒吧、屏蔽墙、餐饮服务和室外儿童游乐场。位于第16层的健康保健中心将包括长达63英尺的室内游泳池、采用较新技术的健身中心、篮球场、标准大小的壁球场、桑拿浴、蒸汽室和治疗室。Central Park Club的最后一层将位于高度超过1000英尺的Central Park Tower第100层。这个引人注目的空间的布局计划还在等待公布。

Central Park Tower的底部将会是面积达到320,000平方英尺、拥有七个楼层的全新Nordstrom(诺德斯特龙)纽约市旗舰店,这家旗舰店将会是Nordstrom较大较好的品牌展示平台。在经过30年的较佳店址寻找之后,总部位于西雅图的时尚产品零售商Nordstrom选择让Central Park Tower成为其在超过100年的历史中进行较大单一项目投资的所在地。

Extell与SMI USA (SMI)共同开发Central Park Tower,而SMI USA是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城投”)的美国旗下子公司,上海城投是一家领先的基础设施投资公司,负责全球第二高楼 -- 著名的上海中心大厦的建设工作。

Extell Marketing Group将独家处理Central Park Tower的销售营销工作,首批住宅将于2019年末完成出售工作。垂询详情,或是进行访问售楼处的私人预约,请致电212-957-5557,或访问www.centralparktower.com

消息来源: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