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最高住宅亮相市场

SERHANT.
2022-09-21 20:59 5152

SERHANT. 推出位于世界最高住宅大厦的纽约市最昂贵和最大的住宅

纽约2022年9月21日 /美通社/ -- 集媒体、娱乐、教育和技术于一身的多维房地产经纪SERHANT.今天宣布推出其最独特和最昂贵的房产。Central Park Tower是世界上最高的顶层豪宅,当前市价为2.5亿美元。

 

一个独一无二的家 

这座独一无二的顶层豪宅距离地面1416英尺,位于世界上最高的住宅大厦顶层,拥有17545平方英尺的室内生活空间和1433平方英尺的户外露台。这座空中豪宅一共三层,拥有最高的私人露台和私人宴会厅 。

Central Park Tower设定了新的度假风格生活标杆,建筑结构新颖,室内设计完美,而顶层豪宅是集大成者,"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创始人兼主席Gary Barnett表示。 "在过去一年里,我们开展了重要的销售活动,这进一步坚定了我们的信念,即买家需要亲眼看到竣工后的大楼。 我们相信,SERHANT.将在我们的成功基础上,用他们自己的方法来销售这座前所未有的住宅。"

Central Park Tower顶层豪宅超越了获奖物业的概念,上升到自我结盟概念,可从131楼用肉眼看到地球的曲线。 广阔的维度、玻璃幕墙和27英尺的巨大层高可将最大的多视角极致美景尽收眼底。 这座豪宅有七间卧室、八个卫生间和三间化妆间,设有独特的生活和娱乐空间以及两个精心设计的厨房,一个是专业的宴客厨房,另一个是私人家庭厨房。

"顶层豪宅是定制生活的真正缩影,理所当然地赢得了纽约最壮观明珠的称号。这一独家房源提升了我们SERHANT. Signature服务,增强了我们团队的创造性知识内容,推动着全球超高端奢侈品市场的参与和商业化,"SERHANT.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兼经纪人Ryan Serhant表示。这座住宅的设计、功能和视野提供无与伦比的居住体验,奢华、宽敞,令人兴奋。这是一个销售此房产的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们很高兴能参与Central Park Tower项目。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与世界分享这一现代奇迹。"

SERHANT. Studios
SERHANT. Studios

 

消息来源:SERHAN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