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ntral Park Tower成为世界最高住宅楼

曼哈顿亿万富豪大道的最新建筑楼高1550英尺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2019-09-17 23:00 11414
开发住宅、商业和酒店地产的综合开发商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今天宣布,Central Park Tower(中央公园壹号)已经竣工,1550英尺的高楼将成为全球最高住宅大厦。

纽约2019年9月17日 /美通社/ -- 开发住宅、商业和酒店地产的综合开发商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今天宣布,Central Park Tower(中央公园壹号)已经竣工,1550英尺的高楼将成为全球最高住宅大厦。Central Park Tower位于“亿万富豪大道”西第57街,能够带来一望无际的视角、精致的建筑、让人倍感亲切的布局和前所未有的服务水平,势将成为纽约的地标大厦。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提供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提供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创始人兼主席盖瑞-巴内特(Gary Barnett)表示:“Central Park Tower堪称纽约乃至全球房地产开发的巅峰之作。没有全球最具才华的建筑师、工程师和设计师的鼎力合作,我们就无法达到现有的设计、品质和服务高度。”

Extell利用西第57街首座超高层大楼One57,开创了曼哈顿如今以“亿万富豪大道”而闻名的格局。随着Central Park Tower的竣工,Extell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走廊”首要开发商的地位。

Central Park Tower由Adrian Smith + Gordon Gill Architecture(阿德里安-史密斯+戈登-吉尔建筑事务所)设计,后者是一个致力于设计引人注目的高性能节能建筑的建筑事务所。通过将玻璃、丝光打磨不锈钢,以及突出强调质地与光泽相互作用的垂直和水平采光细节等元素相结合,Central Park Tower的建筑正面设计十分出众。Central Park Tower距离街面的高度约有300英尺,大楼面向东方的一侧具有悬臂结构,这使得从所有面朝北方的住宅都能看到中央公园。

Central Park Tower豪华住宅的室内设计由Rottet Studio(瑞泰特工作室)负责,而该工作室的知名作品包括阿斯彭瑞吉酒店(The St. Regis)与纽约丽晶洛斯酒店(Loews Regency Hotel)。Rottet室内设计的特点是极其关注细节,并结合独一无二和定制的表面材料,创造无与伦比的室内环境。从第32楼开始,179套超豪华双居室至八居室住宅的面积从1435平方英尺到超过17,500平方英尺不等。

有史以来的全球最高住宅楼Central Park Tower还将设有全球独家性最强的一个私人俱乐部Central Park Club(中央公园俱乐部)。这个俱乐部将会在三个楼层提供面积约为50,000平方英尺、精心打造的豪华设施,每个地方都能提供独一无二的非凡体验,并配以五星级服务。

Central Park Tower的底部将会是面积达到约300,000平方英尺、拥有七个楼层的全新Nordstrom(诺德斯特龙)一站式商店,这家店会是Nordstrom最大的品牌展示平台。在经过25年的最佳店址寻找之后,Nordstrom选择在Central Park Tower开设纽约旗舰店。Central Park Tower成为Nordstrom在超过100年的历史中进行最大单一项目投资的所在地。旗舰店将于2019年10月24日开业。

Extell与SMI USA (SMI)共同开发Central Park Tower,而SMI USA是上海城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城投”)的美国旗下子公司,上海城投是一家领先的基础设施投资公司,负责全球第二高楼 -- 著名的上海中心大厦的建设工作。全球最大的地产、基础设施、开发与施工管理企业之一Lendlease担任Central Park Tower的施工管理方。

首批住宅将于2020年完成出售工作。Central Park Tower现有空房的售价起步为690万美元。垂询详情,或是进行访问售楼处的私人预约,请访问www.centralparktower.com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提供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提供
消息来源: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