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鲁克林最高建筑布鲁克林点大厦完成第一轮销售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2020-07-27 20:00 8592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埃克斯特尔地产开发公司)今天宣布,首个和唯一位于布鲁克林城市中心区的待售住宅项目Brooklyn Point(布鲁克林点大厦)现在完成第一轮销售,首批住户已经入住。

纽约州布鲁克林2020年7月27日 /美通社/ --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埃克斯特尔地产开发公司)今天宣布,首个和唯一位于布鲁克林城市中心区(City Point)的待售住宅项目Brooklyn Point(布鲁克林点大厦)是一个面积达到600,000平方英尺的热门目的地,充满了零售、餐饮和娱乐机会,现在完成第一轮销售,首批住户已经入住。作为布鲁克林的最高建筑,布鲁克林点大厦拥有令人惊叹的景色,以及面积超过40,000平方英尺的室内外便利设施,包括西半球最高的住宅无边泳池,由此在布鲁克林市区打造新的生活水准。

由NOISE供图
由NOISE供图

埃克斯特尔负责开发的高级副总裁阿里-艾罗万-戈德斯坦(Ari Alowan Goldstein)表示:“布鲁克林点大厦取得成功,为埃克斯特尔品牌的信誉,以及这一大厦令人难以置信的便利设施、令人惊叹的景色、超凡的价值和25年减税期的结合,提供了证明。此外,随着社区继续重新开放,纽约活力四射的氛围回归新的常态,居民将会很高兴在布鲁克林市区安家,并能享受布鲁克林市区所能提供的一切便利条件。”

除了完成第一轮销售,以及买家亲自预约和参观回归以外,布鲁克林点大厦的首批模范住宅也将揭开面纱。总部位于布鲁克林的室内设计公司White Arrow负责设计,为每一个空间都开发了独具一格的楼层和色彩搭配,从布鲁克林点大厦的室内设计师凯瑟琳-纽曼(Katherine Newman)那里汲取灵感。此外,White Arrow还将来自于布鲁克林当地设计师的众多定制作品结合进他们的设计之中,从而赞扬和支持这个设计师群体。White Arrow采购100%手绘的Sarkos墙纸、来自于Pieces和Cold Picnic的地毯、出自于Sun at Six、Moving Mountains、Pletz和Bower等品牌的家具。

高达720英尺、拥有68个楼层的布鲁克林点大厦,坐落在布鲁克林市区内新的威洛比广场公园(Willoughby Square Park)的街对面,由克赫-佩德尔森-福克斯(Kohn Pedersen Fox)操刀设计,可以提供483套豪华住宅,范围从一居室一直覆盖到三居室。

分布在40,000平方英尺楼面上的前所未有的系列生活便利设施和服务,让布鲁克林点大厦的魅力更上一层楼。除了拥有最高的住宅无边泳池以外,景观屋顶还配有日光浴台和户外电影放映空间,使其成为终极私人泳池俱乐部。健康保健设施包含65英尺的室内盐水泳池、35英尺高的攀岩墙、工作室型客房、壁球/篮球场。为了补充完善住户的健康体验,布鲁克林点大厦的Spa水疗还包含红外线桑拿、蒸汽浴室和热水浴池。

社交和娱乐方面的便利设施包括三层的公园休息厅(Park Lounge) -- 设有标志性酒吧、沙龙、壁炉和共享工作空间,以及大厨的示范厨房、葡萄酒窖、游戏厅、放映和表演室、私人书房和儿童游乐场。

布鲁克林点大厦的便利设施还包括一个户外“绿洲”,而这个“绿洲”由备受赞誉的景观建筑设计公司Mathews Nielsen Landscape Architects设计。九楼的景观露台将会包含室外用餐区,搭配燃气烧烤炉、高尔夫果岭、烧烤火坑、休息区、露台酒吧、森林探险(Forest Adventure)儿童游乐场。

布鲁克林市区正在实现复兴,努力转变成为一个创新、经济增长和文化发展中心。像布鲁克林历史学会(Brooklyn Historical Society)、布鲁克林音乐学院(BAM)、巴克莱中心(Barclay's Center)、纽约交通博物馆(The New York Transit Museum)和布鲁克林博物馆(Brooklyn Museum)这样的标志性机构,都是附近主要的文化场所。布鲁克林点大厦距离曼哈顿只有一站,居民将会拥有多种多样的便利交通选择,离11条地铁线路和长岛铁路都很近。

由Williams New York供图
由Williams New York供图
消息来源: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