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最高住宅摩天大楼中央公园壹号开始交楼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2021-02-26 03:36 5171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今天宣布中央公园壹号开始交楼并将迎接第一批业主光临,该摩天大楼是世界上最高的住宅建筑,楼高达1550英尺。

该地标式摩天大楼荣获世界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学会授予2021年卓越 

纽约, 2021年2月26日 /美通社/ --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今天宣布中央公园壹号(Central Park Tower)开始交楼并将迎接第一批业主光临,该摩天大楼是世界上最高的住宅建筑,楼高达1550英尺。中央公园壹号可欣赏到中央公园和天际线的壮丽景色,拥有精美的建筑结构、精心设计的平面布局以及一家世界上最具专属性的私人俱乐部。这座地标式摩天大楼将为纽约市及其他地区的度假式奢华生活树立新标准。

Extell_Development_Company_New_York_Skyline
Extell_Development_Company_New_York_Skyline

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创始人兼董事长Gary Barnett表示:“交楼程序现已开始,业主们将能够体验到中央公园壹号提供的出色品质和独一无二的生活方式。凭借一流的产品和可满足当今市场需求的超凡价格,中央公园壹号是您在中央公园中可以买到的最好住宅。事实上,没有其他建筑可以与之相比。”

中央公园壹号最近荣获世界高层建筑与都市人居学会(CTBUH)授予2021年卓越奖,并获得“400米及以上最佳高层建筑”称号。该摩天大楼由Adrian Smith + Gordon Gill Architecture(AS + GG)设计,该事务所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设计高性能、高能效、引人注目的建筑。

大楼立面结合了玻璃、丝光不锈钢和具有光线捕捉的垂直和水平细部等元素,突显出纹理和光线之间的相互作用。室内设计事务所Rottet Studio借鉴醒目的外墙特性,通过独特而优雅的定制饰面创造出非常精美的室内设计。179套2到8房住宅从大楼的32层开始,面积从1435平方英尺到17500平方英尺不等。

中央公园俱乐部(Central Park Club)是一家世界上最具专属性的私人俱乐部,位于这座有史以来建造的最高住宅大楼内。  俱乐部提供约5万平方英尺精心策划的豪华设施,这些设施分布在三层楼中,每一层都提供独特的体验并配备五星级服务。中央公园俱乐部的标志性特征是坐落在100楼——世界上最高的私人住宅俱乐部。 其他设施包括一个宽广的户外露台,露台上设有游泳池和娱乐凉亭;14楼的私人放映厅、业主休息厅和少儿游戏厅;以及16楼的全楼层健身和健康设施,包括最先进的健身房、培训室、壁球场/篮球场、水疗室等。  此外,业主可以通过专用私人住宅大厅步入57街,而大楼还在58街建有安全的、有人值守的带门入口。 

中央公园壹号底楼是诺德斯特龙百货(Nordstrom)的第一家全系列百货商店。这家七层百货商店约有32万平方英尺,于2019年开业,代表着该公司对品牌的最大宣言。 中央公园壹号业主将获得进入Nordstrom旗舰店的特别出入权限。这次罕见的合作对该零售商而言是首次,这种独特的生活方式计划为业主提供了独家“小区内百货商场”的体验。部分特权包括可保证预订Nordstrom的三家全方位服务餐馆以及可随时进入其两家酒吧和一家咖啡馆。仅为业主提供的服务还包括居家和俱乐部内用餐体验、美容和水疗服务、诊所皮肤护理、居家衣柜私人造型以及各种店内特权,包括提前获得新品牌和新产品、优先访问仅限邀请的时尚活动。 

Extell与SMI USA(SMI)共同开发中央公园壹号,SMI是上海城投旗下的美国子公司,上海城投是一家领先的基础设施投资公司,参与了著名的全球第二高楼上海中心大厦的建设。Lendlease是一家全球最大的房地产、基础设施、开发和建筑管理公司,是中央公园壹号大楼的建设单位。

Extell Marketing Group和Corcoran Sunshine Marketing Group是中央公园壹号大楼的独家销售和营销代理。中央公园壹号大楼住宅的当前售价为650万美元起。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或安排新建样板房私人看房预约,请致电212-957-5557或访问www.centralparktower.com

Extell_Development_Company_Central_Park_Tower
Extell_Development_Company_Central_Park_Tower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44475/extell_development_company_new_york_skyline.jpg?p=medium600
图片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444474/extell_development_company_central_park_tower.jpg?p=medium600

消息来源:Extell Development Compan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住宅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