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风教育:让远方孩子看到外面的世界

2018-10-12 15:36 6961
 10月10日下午,由海风教育与和普公益合作开展的远程公益课项目,在江西省于都县银坑镇洋迳小学如期开展。和普公益远程公开课:零距离的远程视频课堂。关注孩子心理,让孩子看到外面五彩的世界。

上海2018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10月10日下午,由海风教育与和普公益合作开展的远程公益课项目,在江西省于都县银坑镇洋迳小学如期开展。和普公益远程公开课:零距离的远程视频课堂。关注孩子心理,让孩子看到外面五彩的世界。

海风教育:让远方孩子看到外面的世界
海风教育:让远方孩子看到外面的世界

像很多偏远山区的小学一样,江西洋迳小学不缺课本、不缺文具也不缺桌椅,他们所缺乏的是因地域限制而产生的拓展局限,是课本之外更广阔多彩的世界。海风教育就是希望能够利用企业优势,将全国的师资通过互联网链接到偏远地区,更是通过远程课堂的形式为远方的孩子提供一扇敞开的门,门外是更精彩的风景。

海风教育:让远方孩子看到外面的世界
海风教育:让远方孩子看到外面的世界

和普公益是一个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的社区公益组织,海风教育与和普公益的合作,就是为了更好的实现“教师虽不在,教育资源在;学生虽留守,学识不滞后”。就像海风教育创始人兼CEO郑文丞先生说的那样:“坚持做高质而高效的教育,是海风教育不变的初心。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越来越多偏远地区的孩子能够通过海风教育,享受到优质的教育资源,让贫困地区的教育先‘富’起来。”

消息来源:海风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