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风教育获评江苏儿童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

助力江苏家庭教育公益事业
2019-03-08 10:27 4914

北京2019年3月8日 /美通社/ -- 2019年2月28日,江苏省妇联、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联合在南京举行“江苏省妇女儿童慈善工作新春汇报会”,并举行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揭牌,发布2019年妇女儿童慈善新项目。 K12在线教育领导品牌海风教育家长课堂项目组受邀出席活动,并被授予2018年度江苏儿童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牌。

江苏省妇女儿童慈善工作新春汇报会
江苏省妇女儿童慈善工作新春汇报会

江苏省政府**、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主任陈星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扶贫“三会”理事长丁解民,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赵鹏及有关领导出席会议。陈星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孟晓驷共同为江苏省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揭牌。

议中,江苏省各级领导对当下家庭教育工作建设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重点表彰了在江苏省家庭教育建设道路中做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企业-海风家长课堂,并表示在未来的江苏省家庭教育中,希望海风家长课堂能够继续贡献力量,支持江苏省家庭教育工作,共同打造江苏省家教协和、共育人才的教育大环境,为更多家庭的幸福和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

海风教育被授予2018年度江苏儿童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牌
海风教育被授予2018年度江苏儿童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牌

海风教育企业代表表示,“慈善是一种精神文明的传承,不仅仅是体现在捐款捐物上,而是需要更多的人花时间投入到这项事业中。目前我们正在开展的海风家长课堂项目公益事业,希望通过公益的途径来输出更专业的老师以及更优质的课程,帮助学校、家长、孩子三方解决日常中所遇到的问题。同时在家庭教育方面,希望能够提升家长对家庭教育的重视程度及认知。”

海风家长课堂,秉承“用科技和爱普及‘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打破时空的界限,通过轻量、轻快、轻松的传道模式,将优质的教育资源有温度,更轻松地输送到每一个家庭中,为家庭成员的成长赋予正向感与信念。

海风教育创立于2010年,是中小学在线教育的领军者,始终专注为每个学生订制专属学习方案,严选数万名重点大学师资背景老师1对1辅导,独创5000+“知识切片”教学体系,更斥资数亿、耗时四年自主研发智能学习平台,只为满足全国中小学生学习过程中的各类需求。同时致力于慈善事业,为更多的家庭解决教育问题。

消息来源:海风教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