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ISPA会员推选Cambium Networks获行业大奖

Cambium Networks
2018-10-10 21:06 4471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 Cambium Networks 获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协会成员投票,被评为“年度较佳制造商”。Cambium Networks 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被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评为年度较佳制造商领导者

伊利诺伊州Rolling Meadows2018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 Cambium Networks 获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协会(Wireless ISP Association(简称WISPA))成员投票,被评为“年度较佳制造商”(Manufacturer of the Year)。Cambium Networks 已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WISPA会员推选Cambium Networks获行业大奖
WISPA会员推选Cambium Networks获行业大奖

Cambium Networks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tul Bhatnagar 表示:“无线网络服务提供商在提供全球宽带连接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很荣幸能得到网络运营商客户的认可。他们对我们技术的见解和反馈有助于开发我们的‘无线结构’,即能为他们的网络带来智能优势的端到端、价格适中、高质量无线解决方案。”

Cambium Networks 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 Scott Imhoff 表示:“为了满足终端客户的带宽需求,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需要在更少的频谱上提供更高的吞吐量。我们很高兴得到这项认可。我们最近发布的产品向世界各地的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表明,Cambium Networks 继续投资开发新的解决方案,来提供可靠且价格适中的网络连接,实现人、地、物的互联。”

Cambium Networks 本周在拉斯维加斯的WISPAPALOOZA展会上展示解决方案,展位号为635。

消息来源:Cambium Netwo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