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不对称喇叭连续第二年被评为WISPA年度产品

RF elements
2021-04-28 22:25 2866
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协会(WISPA)会员经表决,决定连续第二年授予RF elements不对称喇叭天线产品系列“年度产品奖”。

斯洛伐克伯拉第斯拉瓦2021年4月28日 /美通社/ -- 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协会(WISPA)会员经表决,决定连续第二年授予RF elements不对称喇叭天线产品系列“年度产品奖”。颁奖典礼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举办的WISPAmerica 2021展会上举行。

RF elements Asymmetrical Horns Voted for 2020 WISPA Product of the Year Award for the second consecutive year
RF elements Asymmetrical Horns Voted for 2020 WISPA Product of the Year Award for the second consecutive year

RF elements不对称喇叭天线的受欢迎程度逐渐提升到了新高度。

RF element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uraj Taptic表示,“这个奖项是建立在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选择使用我们产品的基础上,证明我们对公司技术所能提供的产品方面作出的承诺千真万确。我们的技术具体体现在非授权频段天线所应采取的工作方式。负责任地使用频谱、可持续增长和一流的性能是最能恰当描述公司技术的词语。我们产品采用与市场上任何其他产品大相径庭的设计,完全符合我们从根本上改变整个行业的使命。我们的技术提供了解决无线行业面临的最大问题,即频谱可用性所需的射频性能。”

RF elements产品布道师Tasos Alexiou表示,“从一开始,无线行业就迫使人们对无线技术领域存在的核心问题以及如何妥善解决这些问题产生了扭曲的看法。我们的对称、不对称和超喇叭天线照亮了无线行业的黑暗角落 -- 天线。我们的天线能够让网络设计人员从一开始就避免收集和传播噪声。网络运营商目前可以有效地利用其频谱,并可持续地增加网络吞吐量。当考虑到互联网连接的巨大增长和需求时,这成为一个真正的游戏规则改变者。”

RF elements是一家欧洲科技公司。RF elements为服务提供商制造和销售无线网络产品。RF elements天线技术解决了无线网络面临的最大问题 -- 频谱可用性。该解决方案基于业界最广泛的接入点天线,具有独特的辐射特性和无损波导连接器,可实现无限的网络可扩展性。使用RF elements天线技术的服务提供商受益于在非授权频段实现明显更高的吞吐量并获得良好的投资回报。RF elements总部位于斯洛伐克伯拉第斯拉瓦,并在美国、爱尔兰、墨西哥和南非提供地方市场支持。

消息来源:RF element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