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elwarenmesse eG(纽伦堡玩具展主办方)新的执行董事上任

Spielwarenmesse eG(纽伦堡玩具展主办方)新的执行董事:Florian Hess、Jens Pfluger 和 Christian Ulrich 于7月1日上任
Spielwarenmesse eG (presse@spielwarenmesse.de)
2021-07-01 16:21 4905
原执行董事成员Ernst Kick和Hans-Juergen Richter博士于6月30日离任,Florian Hess、Jens Pfluger和Christian Ulrich于7月1日上任,组成新的管理层。

德国纽伦堡2021年7月1日 /美通社/ -- 交接工作无缝进行。原执行董事成员Ernst Kick(首席执行官)和Hans-Juergen Richter博士于6月30日离任,Florian Hess、Jens Pfluger 和 Christian Ulrich(发言人)于7月1日上任,组成Spielwarenmesse eG新的管理层。这三位新任执行董事已在公司一起已共事多年,也参与了许多关键性的决策。面对未来,他们将一如既往,继续远见卓识地发展Spielwarenmesse eG的展会业务,特别是具有全球主导地位的纽伦堡玩具展,同时也将开拓新的展会项目,使公司能应对各项挑战以及满足展会主办方和服务商未来可能面临的各种市场需求。

Spielwarenmesse eG is now led by a three-member Executive Board (from left): Florian Hess, Christian Ulrich (Spokesperson) and Jens Pflüger take up the reins on 1 July.
Spielwarenmesse eG is now led by a three-member Executive Board (from left): Florian Hess, Christian Ulrich (Spokesperson) and Jens Pflüger take up the reins on 1 July.

Florian Hess、Jens Pfluger 和 Christian Ulrich三人未来的职责范围对他们来说已是驾轻就熟。除了共同管理集团的资产、子公司和实现发展目标,他们之间也有着清晰的分工。Florian Hess在董事会中负责展会运营。他的职责范围包括展会的组织和销售。此外,他还负责管理在全球的代表机构、国际展会项目World of Toys和公司的法律事务。Florian Hess于 2016年进入Spielwarenmesse eG,作为展会管理总监迄今已负责过公司所有展会项目的运作,以及展会项目的进一步拓展。他毕业于商业管理专业后曾在海外许多的战略及项目管理上有丰富的经验。他还曾经组织过一个资本领域的专业展览会并担任为纽伦堡玩具展等专业展会提供服务的Hess Consulting GmbH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董事会成员Jens Pfluger负责财务、人力资源和信息技术等相关部门。此外,还负责Spielwarenmesse eG注册成员、数字化和合同管理等领域。他就读于计算机和商业管理专业,毕业后曾在Gohler Tank- und Industrieanlangen 司开始他的职业生涯,在那里他曾担任IT技术与组织部门主管职位。其后,他于2000年加入Spielwarenmesse eG。因此,Jens Pflüger是在纽伦堡公司总部任职时间最长的团队成员。作为公司IT与财务方面的负责人,他一直在从事公司财务会计、成本控制和信息技术部门的管理工作。此外,Jens Pfluger还是SeG Beteiligungs GmbH的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Ulrich是市场营销与公关事务的执行董事兼董事会发言人。他负责市场营销、企业沟通以及新闻和公共关系。此外,他还负责开发新业务的工作。Christian Ulrich毕业于商业管理专业,最初他在Serviceplan集团担任咨询顾问。随后他担任德国菲希尔集团(Fischer Group)的广告经理,之后担任其国际营销部总监一职。他2007年加入Spielwarenmesse eG,担任市场营销总监,负责品牌管理、公司所有展会与活动的全球推广,以及特别主题活动的策划。Christian Ulrich还是Spielwarenmesse eG 子公司——“Die roten Reiter”的总经理。

虽然新冠病毒疫情不可避免的会给我们带来新的挑战,三位新董事会成员对公司作为联接全球玩具行业重要的商业平台所发挥的潜力充满信心。Christian Ulrich表示“我们不仅专注于提高展会不可取代的亲历式体验,同时还加快引入数字化的融合。在发展创新的理念上我们虽然取得了很好的进步,但我们将继续努力秉持Spielwarenmesse eG七十多年来的成功理念,不断适应未来,满足展会参与者的需求”。

消息来源:Spielwarenmesse eG (presse@spielwarenmesse.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