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r. Michael Fubi 富笔博士荣膺VdTUV主席

TUV 协会(VdTUV)/ 协会新任主席 Michael Fubi 富笔博士致力于社会的数字转型挑战
2018-06-21 15:40 7112
日前,TUV协会于全体会议中一致推选德国莱茵TUV集团董事会主席Michael Fubi 富笔博士成为新任TUV 协会(VdTUV)主席。Fubi博士当选后宣布,他将更加关注社会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挑战。

德国柏林2018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日前,TUV协会于全体会议中一致推选德国莱茵TUV集团董事会主席Michael Fubi 富笔博士成为新任TUV 协会(VdTUV)主席。 Michael Fubi接替Axel Stepken(TUV SUD AG ),Axel Stepken卸任后将继续担任协会执行委员会成员。Fubi博士当选后宣布,他将更加关注社会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挑战。

“德国必须继续扩大其技术创新的领先地位,”Fubi 博士说。“我们希望为数字化世界创造信任和安全!因此VdTUV致力于建立数字化安全结构。”物联网系统和人工智能大大改变了VdTUV传统领域的应用。“社会必须能够继续信赖车辆、工业设备和消费品的安全,”Fubi博士说,“未来还必须进行数字化TUV测试,例如演算规则。”

会议中表彰将离任的VdTUV主席Axel Stepken ,感谢他为协会制订的未来路线。Stepken表示:“我很高兴我们使协会的工作现代化,并吸引高素质和高度积极的新员工。VdTUV现在能够很好地应对创新技术的挑战。”

Fubi博士自2015年起担任德国莱茵TUV集团董事会主席一职。Fubi博士于德国多特蒙德(Dortmund)和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完成机械工程及企业管理学位后,进入德国伯希格集团(Babcock Borsig AG)担任要职,之后于2002年起加入RWE集团 ,在RWE Power担任气候保护(Climate Protection)部门主管。2010年1月,Fubi博士获派负责管理RWE Technology,并于2012年起担任CEO一职,同时Fubi博士至2014年12月为止担任VGB 电力科技(VGB Power Tech)欧洲电力暨热能技术协会董事会主席。

https://www.tuv.com/news/cn/greater_china/about_us_cn/press_3/pressreleases_cn/news_content_cn_232518. html/Michael%20Fübi%20富笔博士担任TÜV莱茵集团新任管理执行董事会主席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