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Karma Automotive任命首位公关总监

- 致力于品牌建设及有效的宣传推广- 制定品牌、商业和产品计划、建立长期品牌价值
Karma Automotive
2019-01-05 01:00 6401
总部位于南加州的Karma Automotive的首席执行官周亮博士宣布,在豪华汽车行业颇有成就的市场营销高管Matthew Clarke已正式加入Karma Automotive担任公关总监一职,旨在帮助制定和推动该公司的商业和产品计划。

加州尔湾2019年1月5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南加州的Karma Automotive的首席执行官周亮博士宣布,在豪华汽车行业颇有成就的市场营销高管Matthew Clarke已正式加入Karma Automotive担任公关总监一职,旨在帮助制定和推动该公司的商业和产品计划。

周亮表示:“Matt拥有国际化背景,多样化技能,并且具备Karma所需的品牌管理、体验式营销和媒体传播的领导力,为我们强大而资金雄厚的未来提供支持。Karma将继续吸引所需的顶尖人才来实现我们的目标,并不断推进横跨未来十年的稳健的产品计划。”

加入Karma之前,Clarke供职于Aston Martin Lagonda,在超过15年的时间里他担任过多项职位,帮助这个全球著名的豪华品牌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市场份额和销售额。最近,Clarke担任市场与传播总经理,负责领导Aston Martin美洲地区(美国、加拿大、南美和墨西哥)的所有公关、市场营销和产品规划工作。他曾在Aston Martin位于英国的全球总部担任企业、产品和内部沟通的工作。Clarke的汽车职业生涯起始于Land Rover。

将于1月7日上任的Clarke表示:“我很高兴能加入到一支充满活力的领导团队中,我为未来建立Karma在美国和中国的品牌战略充满信心。我的团队将专注于打造南加州唯一集设计、工程、装配和市场营销于一体的汽车公司,并且为Karma品牌创造长期价值。”

Karma公布的“价值之路”商业计划专注于将Karma培育和发展成为一个独特的豪华电动汽车公司。与Karma所具备的独特的设计和工匠精神、前沿且一体化的先进技术,为车主提供无可比拟的尊享待遇和体验,以及每辆Karma汽车所彰显的个性化定制服务相得益彰。周亮的战略还鼓励Karma与合适的业务伙伴合作,帮助Karma加快技术和产品开发。

在新职位上,Clarke短时间内会直接向周亮汇报工作,直到企业组织结构正式完善。这项任命证明了该品牌坚定致力于开展更加积极和稳健的商业和产品传播工作的承诺。

周亮补充道:“2019,我们将积极参加消费电子展(CES)、纽约国际车展、2019上海车展、蒙特雷汽车周和2019洛杉矶汽车展,全面展示Karma汽车锁代表的加州生活方式,绿色环保理念,以及科技创新技术。”

消息来源:Karma Automotiv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