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IT Worldwide Logistics任命新的全球基础设施部门副总裁

AIT Worldwide Logistics任命迈克-特格特迈尔担任全球基础设施部门副总裁
信息技术领域的资深人士将确保AIT的稳定系统安全可扩展,支持公司的全球扩张战略
AIT Worldwide Logistics, Inc.
2019-06-04 09:55 4018
2019年6月3日,迈克-特格特迈尔 ( Mike Tegtmeyer) 加入AIT Worldwide Logistics,出任该公司全球基础设施部门副总裁。他在运营、系统基础设施和数据安全领域拥有近三十年的工作经验。

伊利诺伊州艾塔斯卡2019年6月4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3日,迈克-特格特迈尔 (Mike Tegtmeyer) 加入AIT Worldwide Logistics,出任该公司全球基础设施部门副总裁。他在运营、系统基础设施和数据安全领域拥有近三十年的工作经验。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全球基础设施部门副总裁迈克-特格特迈尔
AIT Worldwide Logistics全球基础设施部门副总裁迈克-特格特迈尔

 

特格特迈尔将负责 AIT技术基础设施、硬件平台和网络安全的全球管理,并向首席信息官雷-芬内利 (Ray Fennelly) 汇报工作。他将负责简化公司的全球通讯,同时升级其灾难恢复计划。芬内利表示,特格特迈尔的职位在支持公司正在实施的全球扩张战略方面非常重要。

芬内利表示:“严格的数据安全和高性能全球化网络是为AIT客户提供世界级体验的关键。AIT不断通过内部发展和收购实现增长,迈克的领导工作将确保我们的系统随着公司及客户业务的发展而不断扩展。”

芬内利补充说:“AIT一直致力于技术创新承诺,我们创建了用户友好型可扩展数字平台,让我们客户随时了解他们所需的运输信息。作为新任全球基础设施部门副总裁,迈克将推动我们全球合作伙伴不断开展技术授权,通过交付卓越的全球物流解决方案,赢取客户的新任。我谨代表IT事业部及AIT所有员工,非常高兴欢迎迈克加入我们的团队。”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特格特迈尔在成功优化IT运营环境,同时帮助各企业推进以业绩为导向的IT战略方面建立了声誉。他曾就职于 Brunswick Corporation,负责多个备受瞩目的安全、网络和电信项目,之后他加入 FTD Companies, Inc,出任网络运营主管,通过全天候支持来增强网络运营中心。他最近担任的是芝加哥企业 Rewards Network 信息系统与安全部副总裁一职。

特格特迈尔说:“我非常高兴成为这家正在发展的国际化企业的一份子。期待运用我在并购领域的经验,让AIT未来的收购变得尽可能无缝。有机会加入该公司让我感到既高兴又荣幸。”

消息来源:AIT Worldwide Logis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