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舍立宣布由徐振志出任台湾分公司经理

Axcelis Technologies, Inc.
2023-08-09 08:30 4401

新竹2023年8月9日 /美通社/ -- 亚舍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xcelis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ACLS)为半导体产业的离子植入解决方案主要供应商,今日宣布由徐振志出任台湾分公司经理。徐振志将负责管理公司在台湾的全球客户营运事宜 

Roland Hsu, Axcelis Manager of Taiwan
Roland Hsu, Axcelis Manager of Taiwan

“我们很高兴能欢迎徐振志加入亚舍立管理团队。他领导过的组织不仅拥有良好的客户满意度,更能创造价值。” 中国大陆、台湾、日本与东协区域客户营运部门副总裁 姜至善表示。“他拥有丰富的半导体产业知识及经验,更在业界建立了广阔人脉,这些特质都让他成为在台湾推动我们策略计划下一阶段并打下成功基础的不二人选。”

徐振志在半导体产业拥有超过 25 年经验,历经首席市场研究员与高阶主管及技术类职务。他最近期的工作是在 禾其资本顾问公司 (Trivest Advisors) 担任半导体/硬体科技分析部门主管一职。此前他为花旗全球市场债券与证券服务,担任台湾研究主管暨台湾区域产业主管及半导体产业总监。此外,他也曾在 摩根大通 (JP Morgan ) 担任半导体产业分析部门副总裁,以及在 Voyager Research 担任科技分析总监。徐振志初入行时便进入台湾应用材料 (Applied Materials Taiwan)担任 CMP 制程工程师,之后陆续经历技术行销经理与客户经理的职务。此外,他也在  (Thermalwave Taiwan) 以及某新创公司担任多个销售业务管理职务。徐振志拥有台湾交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系的硕士学位。

关于亚舍立 :

亚舍立(Nasdaq: ACLS)的总部位于美国麻州贝弗利,而且超过 45 年来持续为半导体产业提供创新且高生产力的解决方案。离子植入系统是 IC 制程中最重要且影响重大的步骤之一,而亚舍立致力于透过离子植入的设计、制造与完整生命周期支援作业,开发致能流程(enabling process)应用。公司网址为:www.axcelis.com

联络人:

Maureen Hart(编辑/媒体)978.787.4266
Doug Lawson(投资人关系)978.787.9552

 

消息来源:Axcelis Technologies, Inc.
相关股票:
NASDAQ:ACL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