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百济神州将在医学大会上公布zanubrutinib和pamiparib的临床数据

2018-10-09 06:05 29585

美国麻省剑桥和中国北京2018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百济神州(纳斯达克代码: BGNE;香港联交所代码:06160),是一家处于商业阶段的生物医药公司,专注于用于癌症治疗的创新型分子靶向和肿瘤免疫药物的开发和商业化。公司今天宣布将在近期举行的两场医学大会上公布其在研BTK抑制剂 zanubrutinib 和在研PARP抑制剂 pamiparib 的临床数据。

Zanubrutinib 的临床数据将以口头报告形式在第10届华氏巨球蛋白血症国际研讨会(IWWM)上公布。本次大会将于10月11至13日在纽约举行。

Pamiparib 的临床数据将以海报报告形式在欧洲肿瘤内科学会(ESMO)2018年大会上公布。本次大会将于10月19至23日在德国慕尼黑举行。

IWWM口头报告



题目:

Improved Depth of Response With Increased Follow-up in
Phase 1 Trial of Patients with Waldenstrom
Macroglobulinemia (WM) Treated With Oral Bruton Tyrosine
Kinase (BTK) Inhibitor Zanubrutinib (BGB-3111)
口服布鲁顿氏酪氨酸激酶(BTK)抑制剂ZanubrutinibBGB-
3111
)治疗华氏巨球蛋白血症(WM)患者的1期临床研究中缓
解深度随着随访时间增加而改善

环节ID:

第十节

地点:

主会场

日期:

2018年10月12日

时间:

12:45 pm 美国东部时间

展示人:

澳大利亚St. Vincent医院血液学主任,Peter MacCallum癌症中
心顾问血液学家Constantine Tam医学博士





ESMO海报公布:




题目:

Preliminary Results of Pamiparib (BGB-290), a PARP1/2
Inhibitor, in Combination with Temozolomide (TMZ) in
Patients With Locally Advanced or Metastatic Solid
Tumors

PamiparibBGB-290),一款PARP1/2抑制剂,联合替莫
唑胺(
TMZ)治疗局部晚期或转移性实体瘤患者的初步临床
结果

海报编号:

421P

环节ID:

海报展示环节 (ID 258)

地点:

A3大厅 - 海报区域 Networking Hub

日期:

2018年10月22日

时间:

13:15-14:15 欧洲中部夏令时间

展示人:

莎拉坎农研究所肺癌研究项目副总监Melissa Johnson医学博士

关于zanubrutinib

Zanubrutinib(BGB-3111)是一款在研的布鲁顿氏酪氨酸激酶(BTK)小分子抑制剂,目前正在全球及中国进行广泛的关键性临床研究项目,作为单药和与其他疗法进行联合用药治疗多种淋巴瘤。

关于Pamiparib

Pamiparib(BGB-290)是一款在研PARP1和PARP2抑制剂,临床前模型显示其具有穿透血脑屏障和PARP-DNA复合物捕捉等药理学特性。由百济神州的科学家在北京研发中心自主研发,pamiparib 目前正作为单一疗法或与其他药物联用治疗多种恶性实体瘤进行全球临床开发。

关于百济神州

百济神州是一家全球性的、商业阶段的、以研发为基础的生物科技公司,专注于分子靶向和免疫肿瘤疗法的研发。百济神州目前在中国大陆、美国、澳大利亚和瑞士拥有超过1,300名员工,在研产品线包括新型口服小分子类和单克隆抗体类抗癌药物。百济神州目前也正在打造抗癌治疗的药物组合方案,旨在为癌症患者的生活带来持续、深远的影响。在新基公司的授权下,百济神州在华销售ABRAXANE®注射用紫杉醇(纳米白蛋白颗粒结合型)、瑞复美®(来那度胺)和维达莎®(注射用阿扎胞苷)[1]

前瞻性声明

根据《1995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以及其他联邦证券法律要求,该新闻稿包含前瞻性声明,包括有关百济神州对pamiparib和zanubrutinib令人鼓舞的临床数据和百济神州关于zanubrutinib的进展计划、预期的临床开发和药政事务里程碑及相关计划。由于各种重要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前瞻性声明有重大差异。这些因素包括了以下事项的风险:百济神州证明其候选药物功效和安全性的能力;候选药物的临床结果可能不支持进一步开发或上市审批;药政部门的行动可能会影响到临床试验的启动、时间表和进展以及产品上市审批;百济神州的上市产品及药物候选物(如能获批)获得商业成功的能力;百济神州对其技术和药物知识产权保护获得和维护的能力;百济神州依赖第三方进行药物开发、生产和其他服务的情况;百济神州有限的营运历史和获得进一步的营运资金以完成候选药物开发和商业化的能力;以及百济神州在最近季度报告的10-Q表格中“风险因素”章节里更全面讨论的各类风险;以及百济神州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期后呈报中关于潜在风险、不确定性以及其他重要因素的讨论。本新闻稿中的所有信息仅及于新闻稿发布之日,除非法律要求,百济神州并无责任更新该些信息。

[1] ABRAXANE®、瑞复美®和维达莎®为新基医药公司的注册商标。

 

消息来源:百济神州
相关股票:
HongKong:6160 NASDAQ:BGN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