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RE Transport Technologies宣布蓝牙航空货物跟踪系统重大升级

Ranger Aerospace
2018-10-09 02:54 5817

中国广州2018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CORE Transport Technologies(简称CORE)宣布对其COREInsight Bluetooth ® Tracking(COREInsight蓝牙跟踪系统)进行最新升级。这一消息是在广州举行的“ULD CARE”年度全球研讨会前夕发布的,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航空公司领导和供应商参加了这次研讨会。

CORE已经部署了800多个阅读器和20,000个标签,并且正在迅速扩展。最新升级反映了CORE对于初始部署阶段的经验。在这次升级中,CORE正在部署一个BLE弹性网格网络,达到军用级的安全性,可以在非常大的范围内支持数百个低成本节点(“中继设备”)。这些节点可以通过多个节点将讯息中继到最近的蜂窝网关(“阅读器”),使网络完全适应硬件或从蜂窝故障中恢复过来。

该设备使用BLE5(“蓝牙低能量”)硬件和软件。初步部署将于2018年10月15日当周开始。

BLE5硬件和软件的结合带来了更强的性能:

1)       速度 – 提高至两倍。两倍快。
2)       范围 – 增至四倍,从100–120米增至400-500米。
3)       有效负载能力 – 增至八倍

现有阅读器和标签可以利用无线更新,通过软件整合到网格网络:无需让设备撤出服务。快速、轻松地过渡到新技术。现有的设备将通过BLE5中继设备获得范围和速度上的优势。

除了BLE5.0网格升级版外,CORE还宣布他们现在可以实现COREInsight蓝牙跟踪的进一步增强,包括:

  • 本地化:网格标签由多个中继设备读取,每个中继设备记录信号强度并自动转发到阅读器或其他中继设备。这扩大了阅读器的范围,使ULD和其他资产在不增加客户成本的情况下更好地本地化。CORE首席执行官Ian Craig表示“现在我们可以实现高度优化的覆盖以及更好的特定本地化,这是我们的航空公司客户所要求的两件事。” 
  • 防水太阳能中继设备:为仓库和货运中心的阅读器配备防风雨装置是一个重大飞跃。在追踪技术方面,太阳能阅读器带来了较大的好处,能够把数据收集设备带到标签本身。
  • BLE网格内嵌阅读器:如果蜂窝通信变得不充分,CORE阅读器彼此之间现在可以共享数据。当标签事件被记录时,阅读器能够互相交谈以确保不间断的数据流。

Ian Craig接着说:“我们为今天做了很长时间的准备。2016年,我们向世界推出了蓝牙跟踪系统,而今天,我们在COREInsight蓝牙跟踪产品线——BLE5.0、Relay Enhancement、BLE Mesh Readers——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所有这些共同创造了一个完善而成功的系统,丰富了我们客户的跟踪体验。”

CORE这方面工作的全球扩张合作伙伴ACL Airshop的首席执行官Steve Townes表示:“CORE为航空货运行业提供的蓝牙专利应用对航空公司及其托运客户来说是个颠覆。目前,包括世界十大航空公司之一在内的一些具有前瞻性的航空公司正在实施这一最新的CORE技术升级,这将为航空公司带来新的竞争优势和物流效率。

更多信息,请访问www.core-tt.comwww.aclairshop.com。两家公司将在广州ULD CARE研讨会上与航空公司客户见面。

消息来源:Ranger Aerospa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